陳炳安
陳炳安
陳炳安

紅魔求勝避重就輕

2020/01/22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an
          上輪英超出現不少意外戰果,多支前列勁旅悉數失分,榜首的利物浦能夠順利過關無疑心中暗喜。今季聯賽競爭的激烈程度屬近年罕見,二線球隊以至護級份子皆有一定戰鬥力,曼聯不敵紅軍後,今晚快車回歸主場迎戰力圖擺脫護級漩渦的般尼,欲全取三分智勇雙全缺一不可。

          紅魔剛於周日英超雙紅會作客利物浦縱使負0:2,惟在射手拉舒福特因傷缺陣下,仍能爭取一定攻勢,可謂雖敗不辱。曼聯陣中不乏具潛質新秀,整體實力不容低估,可惜個別應變能力尚未穩定,以致過去表現反覆不定。

          不過,曼聯今晚可望有新晉射手格連活特代替拉舒福特,前線攻力得到一定的彌補,面對打法粗枝大葉的般尼,只要慎防對手死球戰術避重就輕,採取靈活快速的踢法必可水到渠成。

        (Now621台周四凌晨3:45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陳炳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