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熱話
企業熱話
企業熱話

Jacky哥 - 金城營造集團 贊助龍舟賽事建團隊精神|企業熱話

2020/01/22 04:13:26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an
        一家公司要建立團隊精神,透過活動讓公司上下放下身段,一起攜手合作是最佳的方式。就如創立於1963年的金城營造集團,為慶祝成立60周年特別贊助早前舉行的「沙田龍舟競賽—金城鑽禧盃」,為連串的周年慶祝活動拉開序幕,同時亦貫徹和體現金城鼓勵員工積極參與康體活動,促進與員工和業界夥伴互動和交流的理念。
金城行政總裁王紹恆太平紳士表示,集團非常重視員工的身心健康,積極推動個人以至整個社會的可持續發展,且鼓勵員工在工餘時間參與各類型康體活動是達到以上目標的重要舉措之一,讓同事們消閒放鬆之餘,更可促進不同部門的交流,有助建立團隊精神及正向工作態度,加強凝聚力。
今年的「沙田龍舟競賽」是繼2020年後首次復辦,健兒在比賽中悉力以赴,經過一輪龍爭虎鬥後,金城龍舟隊分別於不同組別獲得佳績,而最大得着是同事們彼此互相鼓勵和支持,對公司工作業務將有更大的助力。
Jacky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