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宇宙飛船石雕之謎

2020/01/22 21:49:29 網誌分類: 科技
22 Jan

【外星人之迷 - 瑪雅宇宙飛船石雕】

提起瑪雅文明,相信許多人的心中會瞬間出現“神秘”這個詞。事實上,神秘一詞確實貫穿著整個瑪雅文明,他們那和生產力極度不匹配的文明成果,難免會讓人懷疑他們擁有不屬於地球的力量。

而1952年6月5日在瑪雅遺跡中的發現,似乎更加坐實了人們的猜測,因為考古學家竟然在一塊石板上發現了瑪雅人駕駛飛行器的畫面。

實際上,在1952剛發現這塊石雕時,它並未引起人們多大的關注,僅僅是覺的它雕刻的很是精美。但是到60年代人類進入宇宙時代之後,人們才驚覺它所刻內容竟然是駕駛火箭的畫面。仔細觀察不難發現,噴射的火焰都被精細的刻畫了出來。

如此一來問題就出現了,當時生產水平仍然處於石器時代的瑪雅文明,為什麼要進行這樣的創作呢?這火箭或者飛行器究竟只是他們的想像,還是他們親眼目睹過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