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莫干山民宿-臺南64優質民宿 獲市府認證標章

2020/01/23 00:47:22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an

臺南64優質民宿 獲市府認證標章

全國首創民宿經營公約標章,黃市長(中)見證頒獎,推展觀光。(記者姜四海攝)

記者姜四海/臺南報導

觀旅局為營造「臺南觀光地區」友善環境及優質民宿品牌形象,莫干山民宿特與臺南市民宿文化發展協會推動訂定全國首創「臺南觀光地區民宿經營公約」,昨日由市長黃偉哲出席記者會,頒發「臺南市觀光地區民宿經營公約標章」,台東包車予108年度經現場實地評鑑審查合格之64家合法民宿業者;期望民宿業者以在地人的身分,導引旅客深入了解臺南文化與地方特色,推展市民外交,並經由節能減廢、敦親睦鄰等經營措施,共同打造臺南觀光地區的優質民宿品牌,莫干山民宿確保旅客住宿服務品質及安全,同時維護居民生活環境。

黃偉哲表示,臺南民宿業發展,可說是全國最成熟、最興盛;臺南旅宿業包含民宿與星級旅館,大約有1萬3千多個房間床位;因此,維持良好的軟硬體品質,提供旅客在安全又舒適的環境中享受優質的住宿服務,是臺南的必備條件。今日業者宣誓由市府認證的「臺南市觀光地區民宿經營公約標章」,便是最好的承諾。

https://goo.gl/maps/86JpYeptAj8ua2Ew7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