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轉職推薦嗎?成功該有的條件

2020/01/23 09:48:17 網誌分類: 職場
23 Jan

一項研究發現,大多數在45歲或45歲以上繼續換工作的人在換工作時感到幸福和成功。事實上,90%的人說他們的中年職業轉職是成功的,特別是當他們能夠從以前的職業中轉移知識和技能的時候。此外,超過一半的人因為非市場原因(例如他們選擇這樣做,而不是因為裁員之類的事情而被迫這樣做)。以下是該研究發現的一些要點。中年轉職推薦指數:

87%的人對自己的職業變化感到滿意或非常滿意。
72%的人說他們在那之後感覺像是換了一個人。
65%的人表示他們的壓力水平較低。
59%的人說他們感覺自己正在追隨自己的激情。
50%的人認為他們的收入增加了,18%的人說他們的收入保持不變。

許多人報告說,擁有可轉移的技能是成功最重要的因素之一,還有一個清晰的計劃和方向。
在另一項研究中,研究人員發現,中年轉職大多是有益的換工作的人報告說,他們的工作效率更高,而且覺得自己的工作為後代留下了一些積極的東西,因此很推薦大家在中年進行轉職。與那些在同一個行業呆了20年或更久的人相比,那些換了工作的人的這種感覺要強烈得多。另一項研究發現,大多數人在中年時的認知功能要比25歲時高得多。這包括數字能力、語言能力、語言記憶和推理能力

所以,歸根結底,如果你像很多美國人一樣,那麼你現在就可以在你的遊戲中處於領先地位。這意味著,你可能具備成功地謹慎、深思熟慮地改變職業的條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