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煉後應該吃的10種高蛋白食物排行

2020/01/23 11:25:26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an

高蛋白飲食已成為近些年來最受歡迎的飲食之一,這是有充分理由的。

簡而言之,無論您的目標是什麼,每個人都可以通過食用由各種高蛋白食物組成的高蛋白飲食而受益。

而且,與近來的許多時尚和fa頭飲食不同,這一飲食實際上得到了科學研究和現實世界的支持。無論您的特定目標是減肥,鍛煉肌肉,在減脂的同時保持肌肉,還是只是從鍛煉中恢復過來,高蛋白飲食絕對是您的理想選擇。

當然,您可能有很多問題……

是什麼讓它如此特別?
有什麼好處?
它對建立肌肉有什麼幫助?只是保持肌肉呢?
它對減肥有什麼幫助?
為了獲得所有這些好處,我每天需要吃多少克?
什麼是最好的高蛋白食品?什麼時候吃它們的最佳時間?
那補品呢?
好問題。讓我們現在回答他們中的每一個…

為什麼最適合鍛煉肌肉
蛋白質在從皮膚,頭髮到指甲的所有事物的生長和修復中都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哦,還有什麼呢?肌肉!

除了適當的鍛煉程序和理想的卡路里攝入量外,足夠高的蛋白質飲食是鍛煉肌肉的三項要求之一。實際上,這是保持肌肉的要求。

此外,在某些理想時間(我會在一分鐘內告訴您這些時間)進食高蛋白食物,也將在肌肉組織的建立或維持以及整個鍛煉恢復過程中發揮重要作用。

看,在進行任何形式的舉重或力量訓練時,您的肌肉基本上都在分解,目的是使它們的後備肌肉比以前更好。所有研究表明,飲食中沒有什麼比蛋白質更重要。

這意味著,如果沒有高蛋白飲食,肌肉的生長,肌肉的維持和鍛煉的恢復就不會如應有的那樣有效。

為什麼最適合減肥
人們總是說他們想“減肥”,但這是一種愚蠢的說法。 “重量”可以是很多不同的東西。

實際上,我們所有人想要在這裡做的就是減脂……而不是肌肉。所有研究表明,飲食中高蛋白飲食是保持瘦肌肉而人體脂肪流失的關鍵飲食因素。就像我之前說的,保持肌肉需要足夠的蛋白質攝入量。

但這還不是全部。除了通常熱量低之外,高蛋白食品也是其中最充實的食品。提供我們日常卡路里(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3種大量營養素中,研究表明蛋白質是所有這些物質中含量最高的。這意味著,高蛋白飲食對於保持飽腹感和控制飢餓感至關重要。

但是,等等,還有更多好處。除了是最豐富的蛋白質外,蛋白質還是在消化時燃燒最多卡路里的營養素。您會發現,我們進食的所有食物都會在消化過程中燃燒卡路里。蛋白質的燃燒遠比其他所有物質都要多。

這意味著,吃富含高蛋白食物的高蛋白飲食會增加人體每天自然燃燒的卡路里量。

人們總是將蛋白質與建築肌肉相關聯,但是正如您可以清楚地看到的那樣,蛋白質對於減肥同樣重要。

高蛋白食品清單
此時,無論您的具體目標是什麼,蛋白質提供的好處列表可能都會給您留下深刻的印象。您現在可能想要看到的是可以選擇的高蛋白食品列表。

因此,現在列出一些最佳高蛋白質來源排行


火雞
牛肉
豬肉
小牛肉

雞蛋和蛋清
豆子
堅果類
牛奶
起司
豆腐
補品(粉劑,奶昔,棒等)
也許還有其他一些高蛋白食物,但是這些絕對是最常見的。選擇您的收藏夾。

我每天應該吃多少?
下一個問題可能是您每天需要攝取多少蛋白質才能被認為是高蛋白質飲食。

建議往往會有所不同,但是在大多數情況下,理想的範圍是每磅體重0.8-1.3克蛋白質,甚至每磅1克蛋白質可能是所有希望鍛煉肌肉或肌肉的健康成年人的最常見建議減脂。

因此,例如,如果您的體重為175磅,則應該每天攝入140-227克蛋白質(如果要停留在中間,則甚至為175克)。是的,無論您當天是否鍛煉,您每天都會吃掉這個量。

現在,聽到這個建議後,有些人可能會想:“吃高蛋白飲食聽起來是不可能的!我到底該怎麼每天吃那麼多蛋白質?”

嗯,事實是,這實際上一點也不難。實際上,許多人僅吃典型的高蛋白食物(如雞肉,雞蛋,肉和上面列出的其他食物)就可以達到理想的攝入量。

但是,有一種方法可以使其變得更加容易。我當然是在談論蛋白質補充劑...

補品呢?哪個最好?
蛋白質奶昔,粉末和棒料可能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補品。

不,他們不會神奇地鍛煉肌肉或導致體重減輕,也不會做其他高質量食物無法做到的事情。但是,它們確實具有BIG的一大優勢……它們更快,更容易,更方便。

想一想。喝一勺蛋白質粉可以平均喝15-30克,具體取決於您的特定品牌。沒有做飯或做飯。您只需take一下,添加液體,然後喝。整個過程需要一分鐘。大多數酒吧每份也含有約15-30克,其大小類似於糖果棒(易於隨身攜帶),有時甚至有點味道。

因此,雖然您的高蛋白飲食應從以前的清單中大部分列為高蛋白食物,但補充劑是完美的快速,簡便,方便且通常非常好吃的方式,可確保您每天達到理想的攝入量。

至於哪種補品是最好的,我親自使用並強烈建議...

粉末:Optimum Nutrition的100%乳清
品質極高,只需幾秒鐘即可與湯匙混合,而且味道驚人。他們的某些口味從字面上感覺就像您在喝糖果。很棒,而且幾乎總是最暢銷的蛋白粉。
條:Quest Protein條
想像一下,如果糖果棒中的蛋白質含​​量很高,那麼您就會知道該糖果棒的味道(很棒)。與其他酒吧相比,它的卡路里和碳水化合物含量也相當低。
一天中什麼時候最好吃蛋白質?
雖然達到理想的每日攝入量始終是高蛋白飲食中最重要的部分,但在一天中的某些時候,吃高蛋白食物會格外有益。

這些時間是:

您一天的第一餐(因為您已經有好幾個小時沒有吃東西了)。
在睡覺前的晚上(這樣一來,當您的身體在修復/恢復時,您體內就會有蛋白質)。
在鍛煉前吃的一頓飯(您的“鍛煉前飯”)。
在鍛煉之後的一頓飯中(“鍛煉後的一頓飯”)。
鍛煉前後,餐絕對是最重要的,因此請確保您當時正在吃某種蛋白質。在有關鍛煉後膳食營養的文章中,我解釋了原因,數量以及最佳來源。

需要已經被證明可以最佳工作的完整飲食?
以我的觀點,無論您的目標是減肥,鍛煉肌肉,變得更強壯,保持肌肉,控制飢餓還是以上所有方面,高蛋白飲食都將非常有效。

當然,您的飲食中不僅有蛋白質,還有很多,而完全設計飲食計劃(和鍛煉程序)的還有很多,這將為您和您的確切目標盡快,輕鬆,有效地發揮作用。好了,經過將近10年的人們要求,我終於創建了解決方案。

它被稱為《終極減肥和肌肉鍛煉指南》,其中提供了所有其他答案,細節和事實,您將需要盡快獲得最佳效果。它包含了行之有效的飲食和鍛煉系統,我曾經用它幫助無數的男人和女人徹底改變自己的身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