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手術後引流手術,他們有必要嗎?

2020/01/23 11:57:29 網誌分類: 健康
23 Jan

使用引流管還是不使用引流管?這個問題比其他任何平胸手術受試者都增加了對手術的困惑和焦慮。首先,我想向您保證,引流管並沒有那麼糟糕,並且使用引流管的利害(疼痛,疤痕,煩惱)沒有有時被認為的那麼高。沒錯,引流管從圖片上看起來可能很奇怪,但是它們的用途和使用實際上非常簡單。

在Mosser博士的實踐中,患者可以決定是否更喜歡雙切口手術的引流管,但是其他任何類型的手術(例如鎖孔入路和乳暈週手術)都需要引流管。



什麼是引流管,為什麼要使用引流管?
傑克遜·普拉特(JP)是一種醫療器械,引流管在平胸手術世界中通常被稱為“吸血鬼”。手術後,設備會抽出積聚在切口下的液體。最終,引流管非常有效地減少了手術後皮膚下積液的風險。這些液體集合稱為“血清瘤”,下面的信息將教您有關血清腫的信息。

手術後血清腫
Mosser博士的所有平胸手術技術都涉及精心的胸部輪廓。為了確保上胸部和兩側使輪廓光滑均勻,他使用了一種稱為破壞的技術。當進行大量破壞時,手術後該區域可能充滿液體。 “流體”就像膝蓋很硬會在膝蓋上出現的液體。這是身體治癒的方法之一。有時,有足夠的液體進入癒合區域,因此在切口下變成了實際的液體聚集,這就是血清腫。這不是世界末日,但在您康復期間帶來不便。

小血清腫的治療:小血清腫並不總是需要治療。身體可能在數週或數月內自然重新吸收液體。但是,即使是小的血清腫,也會在幾周到幾個月的時間內導致更長的腫脹。

較大的血清腫的治療:如果出現較大的血清腫,可能需要在醫生辦公室引流血清。通過使皮膚麻木,插入針頭並抽出液體來完成此過程。每周可能需要2-4次造訪,以至血清腫不會復發。

血清腫的後果:血清腫可能緊繃,不舒服,並且可能使腫脹消失數週或數月。但是,血清腫不太可能改變最終結果的外觀。

預防血清腫:使用引流管和緊身衣可以大大減少發生血清腫的機會。

排水的利弊
人們為什麼不喜歡引流管?

引流管的放置可能會導致額外的疤痕和疼痛,這是引流管污名的起源。但是,Mosser博士的技術不會造成任何額外的疤痕,並且通常不會給某人的康復帶來任何不適。

他們受傷了嗎?

莫瑟(Mosser)博士放置引流管的目的是減少不適,癒合並發症和疤痕。他放置引流管的方式通常使它們無痛苦。

引流管煩人嗎?

是的,他們煩惱了一個星期,但是,這樣做非常值得,因為它可以防止液體收集帶來的極大不便和恢復的延遲。請記住,它們將在7天后刪除。

它們會造成額外的疤痕嗎?

人們擔心引流管會留下更多的疤痕,因此請務必注意,引流管沒有多餘的切口。取而代之的是,導管從已經存在的胸部切口的外部離開胸部。

做出最終決定
引流管如何運作

在塞子到位的情況下壓縮(擠壓)燈泡後,會產生持續不斷的輕柔吸力。為了使引流管排出手術部位的液體,應始終壓縮燈泡(除非要排出液體)。

如何排空引流管

每天大約需要2-3次從儲液器中排空液體。下面的詳細視頻將向您展示如何剝去管道並排空排水系統。
液體將倒入標有毫升的杯子中。每次使用此排放日誌記錄毫升量。
排空液體後,請記住將燈泡擠壓直至壓扁,然後將塞子放入燈泡中。這個動作產生吸出體液所需的吸力


您或者您照顧的人可以清空引流管。每次排水大約需要15-30秒。在您離開手術中心或醫院之前,護士將直接教您如何進行此操作。
我的液體看起來像什麼?

液體的顏色並不重要,通常在開始時就帶有血紅色,外觀呈深紅色
切口癒合後,液體變為淺粉紅色,然後變為黃色,最後變為透明
什麼時候可以清除引流管?

通常,當排液量連續少於2天低於30毫升時,應清除排水孔。他們幾乎總是在手術後的第6或7天被移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