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麵包控」注意!Hotels.com為呈獻位於紐約Refinery Hotel 「Bread & Breakfast」套房

2020/01/23 19:46:05 網誌分類: 旅遊
23 Jan

你有想過在麵包店留宿一晚,然後嚐盡新鮮出爐的法包、滋味牛油餅乾和鬆軟肉桂卷嗎?機會來了!Hotels.com™決定將新年減肥大計拋諸腦後,為一眾「麵包控」旅客呈獻Hotels.com®  Bread & Breakfast特色套房。這個與別不同的限定創意住宿體驗位於紐約人氣酒店Refinery Hotel,供旅客在1月31日前入住讓旅客住得舒服,同時大飽口福!

入住Bread & Breakfast套房的賓客記得「留肚」品嚐美食,一起暫時拋開新年健康飲食大計!

  • 澱粉質之旅由登記入住的一刻開始,領取門匙和迎賓甜品後,便馬上走進充滿碳水化合物的人間天堂。
  • 甫踏進客房,新鮮麵包的香味便撲鼻而來,令人食指大動,準備以美食撐破肚皮。
  • 房內的迷你酒吧特設麵包櫃,讓賓客免費享用各式誘人糕點或烘一塊香脆美味的多士。
  • 另外,早餐亦不容錯過!賓客可以從穀物吧、各款新鮮即製小麥圈和令人垂涎的冬甩牆中盡情挑選喜歡的口味,更可配搭牛油、果醬和忌廉芝士,OMG!



在房間盡情放縱後,是時候好好享受#HotelLife悠閒酒店生活的其他特色,例如跳到床上,投入牛角包造型枕頭的柔軟懷抱,然後寫意地靠在多士造型的床頭板上。另外,旅客更可以將特別設計、繡上「Carbivore」字樣的浴袍及其法包造型拖鞋帶回家留為紀念!咦?又開始肚餓了?馬上點選精心炮製的佳餚,在客房好好享用各款澱粉美饌,而預訂客房時更贈送100美元消費額,讓你盡快大快朵頤!

充滿驚喜的「麵包控」題客房反映Hotels.com致力以獨一無二的住宿體驗回饋全球客戶。有關「Hotels.com Bread & Breakfast」的詳情,請留意Hotels.com的InstagramTwitter ,以及Refinery Hotel的 InstagramTwitter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