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星廚歐洲美宴

2020/01/24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an
          主打摩登歐洲料理的Amelia,由飲譽國際廚藝界的Paulo Airaudo開設,他出生於阿根廷的意大利家庭,年輕時已當上廚師,曾在墨西哥及歐洲不同國家鑽研廚藝,並先後在多家米芝蓮星級餐廳工作,包括英國的米芝蓮三星餐廳The Fat Duck,以及同屬米芝蓮三星的西班牙Arzak。

          米珠蓮慕名拜訪,得知Airaudo在西班牙聖塞巴斯提還有一家同名餐廳,但兩者烹調風格有異,菜式不盡相同。Airaudo說新店菜式每月都會轉換一次,因應食材質素而改變,故大部份菜式不會標明食材來源地。像賣相精緻的帶子配青瓜辣根,Airaudo按時令採用北海道的巨型帶子,配搭入口冰涼的青瓜醬汁,搶眼嫩綠醬汁加入了刁草和意大利番茜炮製,味道清新,正是大廚所說簡單食材配以多元烹技的體現!

          這裏菜單大多是香港店獨有,客人如欲品嚐聖塞巴斯提店的菜式,可選麵包配牛骨髓,以及甜品魚子醬配香蕉及冧酒雪糕這兩道菜。每日自家焗製的新鮮麵包看似賣相平平,但配搭香味濃郁的牛骨髓品嚐,旋即變成開胃前菜。魚子醬配香蕉及冧酒雪糕讓人驚喜,冧酒雪糕和香蕉本是尋常組合,但Airaudo把秘醬塗在香蕉上,令香甜味道帶點微辣,以一百多元便可品嚐這星級美饌,確實物超所值。

        地址︰尖沙嘴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G63舖

        查詢︰3705 1983

        米珠蓮
■名廚Paulop/   Airaudo
 ■名廚Paulo

   Airaudo 

■帆立貝刺身伴青瓜及辣根醬$158
 ■帆立貝刺身伴青瓜及辣根醬$158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20/01/31 22:23:29 回覆

Certus Trading Reviews will show you strategies that work across multiple asset classes so that you can find high probability trading opportunities in all market conditions trading can be a very rewarding experience, but you must learn the details first.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