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團年

2020/01/25 09:53:5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5 Jan

  除夕夜,我與她終於在一起吃自助刺身火鍋,算是團年!

  雖然只是我們兩個人吃團年飯,可這是最難得的團年飯,是我們認識之後的第一個團年飯,自然值得慶賀。

  「今天我沒有搽粉,樣子不好看吧?」她問。

  其實平常她就甚少化妝,搽不搽粉沒有什麼分別,反而是塗上了口紅樣子的確好看很多,只是,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這一餐,我們吃得很悠閒,不受任何的滋擾,談得好開心。

  晚上,本來希望她早點下班,一齊步行到旺角乘車,趁趁旺角街頭夜市的熱鬧,只是,她眼見可以多唱一轉,有點猶豫不決,於是我對她說:「有機會多賺點錢妳就辛苦一點吧,妳自己拿主意好了,要不然沒有機會的時候妳想賺也沒有,只是明天要妳辛苦了,怕妳不能早點起來上寶蓮寺而已。」

  對於今天要上寶蓮寺,她也的確上心,她可是被我哄上去的,若非她曾經透露過去年初一她會上寶蓮寺參拜的話,我也不會趁機邀她年初一上寶蓮寺,完成我去年生日的願望。

  「妳記得要向菩薩祈禱什麼嗎?妳要祈求今年能夠順利完成家裡的裝修,順利清掉手上的存貨,順利接收越南的物業。」我接著幽默地說:「還有,記得給我祈求今年工作安安穩穩,祈求我不可遇上心儀的女孩子,否則就麻煩了!」唉!我就是不敢加上一個「妳」字而變成「否則妳就有麻煩了」,只能渴望她能夠意會而已!

  今年的春節,將是一個充滿溫馨的春節,兩個孤伶伶、寂寞的人走在一起過年,太有意思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1/25 12:48:32 回覆
@花姐...

謝謝花姐!也祝花姐身體健康!事事順遂!

花姐
花姐 2020/01/25 10:47:08 回覆

祝易明戀情開花,股票蒸蒸日上.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長線不一定贏,炒波幅較實際。多謝你的教路。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雖然是娶媳婦,我都叫仔最好旅行結婚,但女家阿媽不想,最後也簡單請最親家人,親戚,在酒店擺幾位,算價錢可接受,也省下麻煩儀式,但當事人可能認為人生一次,簡單都要請親友食餐,見證這神聖一刻,不便跟他們紏結,順應就算。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傑西...

人生,能夠相遇、相知、到相處已經不知道是幾生修來的福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