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專治肺典型(沙示)病毒特效良方,

2020/01/25 10:38:21 網誌分類: 民間秘方。
25 Jan

公開專治肺典型(沙示)病毒特效良方, 這是我在2003年親身試驗過的特效良方,當時香港沙示高峰後期,我家庭成員有人感染沙示,發燒咳嗽,第二天,已經傳染全家六人,全部發燒咳嗽,非常恐慌,又不敢去看醫生,怕被捉拿送入隔離病房,用類固醇治療治到骨枯。 幸而我在報張抄下沙示良方。去藥店執了三劑,一齊煲,全家人吃,吃了二日,已經全部病情大大好轉,尚有發燒,即食退燒西藥,(中西藥不能一齊吃,分隔1個半小時才食)第三日再配合中西藥吃。病情巳經全部消失。 藥方如下: 黃岑3錢、桑白5錢、板藍根1兩、貫仲5錢、銀花5錢、夏枯草5錢、魚腥草1兩、冬瓜仁1兩、蘇葉5錢、陳皮2錢、法夏3錢、雲苓5錢、桔梗3錢、北杏仁3錢、柴胡5錢、甘草2錢、生姜3片、紅棗六個。六飯碗水煲剩二碗,飯後2小時服。食完中藥1個半小時才能食西藥,有發燒食退燒西藥才能有效,中西結合治療顯神功。退燒西藥是(大陸安乃近,香港退燒片,問藥房有售,按指示食,退燒後即停止食,不能過量) 以上是本人經驗,僅作參考,如有使用,請詢問中西醫師才可使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