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愈易肥原因

2020/01/25 10:44:09 網誌分類: 閱讀
25 Jan

南韓最新一份分析導致青少年肥胖因素的研究報告指,肥胖原因受到地域、家庭及玩遊戲、看電視、滑手機時間長短等多重影響,而住家附近便利店愈多的青少年,肥胖可能性愈高:「便利店愈多,青少年飲汽水、食糖果和麵包等不健康的食物就愈多。」

研究員分析2013年至2015年、合共4,240名高中生資料,以及66個行政區的貧困率、公共體育設施、快餐店、便利店等發現,便利店對高中生肥胖現象的影響最深。報告指,南韓便利店密度為每10萬人有32.2間,最多達到150.3間,平均亦有65.7間。雖然快餐亦是不健康食物,但在報告中卻找不到與青少年肥胖有關聯。

我家的肥仔愈來愈肥,皆因已有女朋友,

不用再擔心外表,加上女友阿媽煮食能手,

常送好野給他吃個飽,我覺得不是好事,健康已響起警鐘,只是當事人沒

法拒絕食物誘惑,最終為自己疾病痛苦埋單.學懂節制是當務之急,

希望女友也要合作,停止供應美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

易明
易明 2024/04/08

果真是為老不尊!

淺雪
淺雪 2024/04/06

這種不知廉恥的人在地鐵時常都遇到

wongi
wongi 2024/04/03

如果是我,寧願留在香港,省掉舟車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