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中的春晚

2020/01/25 17:48:10 網誌分類: 影視
25 Jan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0年春節聯歡晚會》圍繞這一主題鋪展開來,為億萬國人提供豐盛的精神年夜飯。 其中,唯一沒有彩排過的節目——由6名主持人演繹的情景報告《愛是橋樑》感動千家萬戶,無數國人熱淚盈眶。

從“我們給奮戰在防疫一線的白衣天使拜年,我們過年,你們幫我們過關”,到“隔離病毒,但不會隔離愛”;從“我們給所有湖北人拜年,你們停下了出行的腳步,就是剎住了疫情蔓延的腳步”,到“我們感謝世界各國的朋友,對中國抗擊疫情的關注和關心”……一句句入情入理的話,樸實而有誠意,很容易讓人入耳入心。

今年的春晚強調內容創新,不僅展現了藝術美、科技美,還增強民族性、時代性、時尚性,最令人激賞的就是暖心。 縱觀《愛是橋樑》,我們就看到了諸多充滿人情味的暖心表達。

防控疫情被稱為“戰疫”,這是一場挑戰巨大的硬仗,也是一場看不見硝煙的戰爭,只能贏不能輸! 加油武漢,加油中國,我們同心同德,我們眾志成城,就沒有闖不過的關、過不去的坎!
人民網

同意,這是一場挑戰巨大的硬仗,也是一場看不見硝煙的戰爭,不能輸! 我們眾志成城,就沒有闖不過的關、過不去的坎!

賀歲卡的圖片搜尋結果

回應 (2)
我要發表
花姐
花姐 2020/01/26 01:55:30 回覆

不管如何,都要齊心合力對抗疫症的威脅。

wongi
wongi 2020/01/25 23:38:40 回覆

送上齊心合力星星。

在親友的家,也看了一會兒。諷刺還是寫實呢?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

易明
易明 2024/04/08

果真是為老不尊!

淺雪
淺雪 2024/04/06

這種不知廉恥的人在地鐵時常都遇到

wongi
wongi 2024/04/03

如果是我,寧願留在香港,省掉舟車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