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收利是

2020/01/27 10:38:4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7 Jan

  年初二,本想陪她吃一頓豐富的開年飯,卻因為她那發神經的契爺突然說要請她吃開年飯而亂了陣腳,結果又是草草了事,只能吃牛雜粉而已。

  她非常害怕她的契爺被她的對頭人圍去,所以匆匆的致電給我叫我出去監視著他,弄得我也手忙腳亂,匆匆的趕出去。

  一年一度的春節,可也是她們這一行賺錢的大好機會,大收利是是必然的,雖然說每一封利是也許只有二十元,可是每封二十元,加起來數目也許也不少。

  「以前客人們都把我們當成是歌星而追捧,封的利是真的不少,可惜這些年來情況已經大不如前了,我每年收的利是才只千餘元。」她慨嘆地說。

  只是,今年她的利是可是大豐收,年初一我封了一封一千元的利是給她,昨晚我再給她一封五百元的開工利是,讓她驚喜不已。

  「妳要小心不可拿錯這封利是封給別人喔!這一封可是五百元呀!」我悄悄的在她耳邊說,想不到那麼小聲說居然讓她坐在旁邊的契爺也偷聽到了,真是掃興。

  她聽了我的話還真的把那封利是另外放進一個口袋裡,珍而重之的收藏好。

  「昨天那封利是可有收藏好?」我問她。

  她點點頭,居然合什給我祈起福來。

  看見她與一眾姐妹們施盡渾身解數去討利是,真是好笑。

  本來我以前只是年年收利是,想不到今年為了她反而要大派利是,我準備了二十封利是,讓她作主去分派,轉眼只剩下兩封了。

  眼見她如此興高采烈的,我也感染了她的喜悅,這可是我第一次陪她在歌廊裡過年哩!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1/28 16:29:33 回覆
@淺雪...

多謝淺雪!

淺雪
淺雪 2020/01/28 09:39:26 回覆

錢財身外物..祝你賺多d..

都係個句..財息兼收..

易明
易明 2020/01/27 16:14:35 回覆
@花姐...

多謝花姐!

能與自己喜歡的人一起渡春節畢竟是愉快的。

花姐
花姐 2020/01/27 12:00:34 回覆

錢財身外物,情人一世的,股票賺番,四季平安,家肥屋潤.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