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起源的歷史是怎樣的?

2020/01/28 09:10:07 網誌分類: 科技
28 Jan

人類起源的歷史是怎樣的?

我們這個地球創建於一億八千萬年前,當年為了測試地球適合怎樣的物種,所以才創造恐龍這樣的生物在地球上生活,但是恐龍這個物種僅僅在地球上生存了一千三百多年而已。

由於這個物種沒有什麼智慧,沒有創造什麼文明,也等於這個測試是失敗的,但 是這樣的經歷得到了許多經驗。恐龍是上天用能量把它們給滅絕的,因為地球不需要 這樣的物種。

恐龍滅絕後,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不斷地思考與研究,也就是想怎樣才能把這個美麗的地球好好地利用起來。在這個漫長的過程當中不斷地摸索與嘗試,同時也不斷地創建這個地球,讓地球更加完善,更加美麗。

經歷三千萬年以後,亞當與夏娃當時在天上修行有了一定的基礎,於是接上天的使命冒險來到了地球,開始繁衍了具有神性的子孫後代。這次也算是上天再次的測試, 結果算是成功的。

亞當與夏娃下界的時間總共只有三萬一千多年,也就是祂們繁衍的子孫後代達到一千多萬人之後,才功德圓滿回天授封的。上天覺得這樣繁衍太慢了,而且後代也會存在近親繁衍的問題(對神識有一定的影響)。

為了讓子孫後代能更好更快的發展,又經歷了四千萬年後,上天派女媧娘娘 下界開始用不一樣的造人方法,其實也就是上天的又一次測試,用上天給予的神識創造了新的人種。人有男有女,通過不斷的繁衍,這樣人類才慢慢增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