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求必應

2020/01/28 17:04:5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8 Jan

  昨天晚上她顯得有點悶悶不樂,害得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她跟人打架。

  我告訴她,她說她怎麼可能跟人打架呢?這個當然,我說那只是夢境而已,當不了真。

  只是,她也該想到另一個問題,若非日有所思,又怎麼會夜有所夢呢?我能夠夢見她,證明我是多麼的在意她了。

  為什麼她會悶悶不樂呢?可能是她阿哥兩天了都沒有出現,按理說他也該出來派利是了。年初一她們放假,他嚷著要出來,年初二她們開始開工了,他反而不見人影,真是怪人,令人捉摸不透。

  她呀!真是事無大小都開始依賴我啦,小至手袋的扣子壞了,大至家裡的存貨要散,全都找我去辦,就算是家裡準備裝修,她一再與我商量,可見我在她心中不知不覺間越來越重要,她自己也該覺察到吧?

  她每天要吃一個蘋果,近日怕了肺炎,又要每天吃一粒蒜頭,外加一個雞蛋,花款真多,而我則依時給她補充蘋果。

  我呀!簡直成為了她的黃大仙--有求必應,她說要買什麼?要做什麼?我都一一的滿足她。年初一她突然說想吃安宮牛黃丸,我告訴她每年要分在驚蟄、夏至、霜降及冬至各吃一粒,是為一個療程,她說今年要依時吃一個療程,我笑她記性不好,怎麼會記得依時吃呢?只能靠我提醒她了。

  我說有一個方法可以教她不會忘記吃安宮牛黃丸,她一直猜不出那是什麼辦法,我也暫時不告訴她。那就是先買下來,到時就不會忘記吃了。

  這陣子我又要找北京同仁堂給她買安宮牛黃丸,然後突然的拿給她,好讓她再驚喜一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