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新東方在線目標28元

2020/01/30 04:12:52 網誌分類: 經濟
30 Jan
          新東方在線(1797)為內地領先的在線課外教育服務供應商,於在線外輔導及備考方面擁有強大的核心競爭力和品牌知名度。透過不同的線上平台及手機應用程式,以多種形式提供三個核心分部的課程和產品,包括大學教育、K-12教育及學前教育分部。截至2019年11月底上半年總收入增加18.8%至5.67元人民幣,付費學生總人次增加19.3%,至130萬人。整體毛利率由58.8%減少,至55.9%,主要由於拓展K-12分部,尤其是教學人員成本及課程研究人員成本增加。線上小班教學發展錄快速增長,相信經過數年發展後,

          對整體毛利率有所推動。公司重點投放在K-12教育,期內分部收入及付費學生人次分別增加69.4%及158.6%。學前教育分部着重英語應用,收入同比亦增長72.8%。內地對線上教育認受性提高,有利公司發展前景。目標價28元,入巿25元,止蝕價為22.5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