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勞

2020/01/30 10:12:1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30 Jan

  昨天,她回復正常了,我們約好在旺角碰頭,一見面她就嚷著要去買點菜。

  年初五,街市仍然未回復正常營業,蔬菜的價格都飛上了天,每斤菜動輒三、四十元以上,令人咋舌,縱使是嗜菜如命的她也只好忍手不買了。

  本來昨晚我想與她去吃自助火鍋,結果又是事與願違,一來是她晚了出來,二來又是被她的契爺搞局,她的契爺無端端又說要出來找她,害得她又要撲回公司,結果我們又被逼在公司吃牛雜麵。

  昨晚,她乖乖地把那個掉了扣子的手袋交給我,要我拿去深水埗配扣子,想起前天晚上真氣人,我好心給她研究如何解決她的手袋掉了扣子的問題,她居然發起脾氣的說:「算了,別弄,反正我家裡還有其他的手袋可用。」可是昨晚她還不是又拿回來叫我去配扣子?正如她自己說的,她很喜歡那個手袋,還捨不得不用呢!

  回想之前她要回上海,她有個旅行箱一個輪子有點脫了外層,她都捨不得買一個新的,寧願我花一百元代她換輪子,我遙買一個新的才幾百元她都不願意,更何況她那麼喜歡那個手袋?她的心思真是難以理解。

  近期她的要求真多,昨晚說要買手套,今天又說要我給她買兩斤菜及一些大蕃茄,結果還是要我給她代勞。

  面對近期的疫情,她可是真的非常謹慎,每天要吃一個蒜頭,說是殺菌;每天要以酒精及滴露在家裡到處消毒,出門戴上口罩自然是少不免的,如今又要加上手套,花樣真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