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以毒製毒 SARS和SADS病毒的重組

2020/01/30 23:15:53 網誌分類: 時事
30 Jan

推背圖第五十七象

物極必反 以毒製毒

三尺童子 四夷讋服

當局把華南海鮮市場封掉、洗地,讓調查病毒源頭幾乎不可能,隨之病毒來源於武漢病毒研究所的說法盛行。日前有網友調查發現更多該實驗室可能涉及新型冠狀病毒的蛛絲馬跡,還挑戰病毒研究所蝙蝠病毒研究組長周鵬回答3個問題。

......

有網友29日發現,2018年11月22日中科院武漢分院網站,轉載澎湃新聞當年4月5日的文章顯示,中科院武漢病毒研究所周鵬博士的團隊,在2018年成功追到了2003年的SARS冠狀病毒源頭(他們在雲南的山洞裡找到帶SARS病毒蝙蝠),後來又成功追到了2017年的 SADS冠狀病毒源頭。(他們在廣東山上找到了另一種蝙蝠導致當年的豬瘟)

找個團隊還發現了蝙蝠的天然基因庫,並且在實際操作上,他們已做到讓同一隻菊頭蝙身上同時攜帶了SARS病毒SADS病毒

周鵬在上面的文章提到,冠狀病毒的重組很厲害,就像搭積木一樣,我的模塊放在你那裡,你的模塊放在我這裡,將來SARS病毒與SADS病毒的重組是完全可能的事。

這次武漢新冠病毒病患表現出來的病症和SARS病症(肺感染)、SADS病症(腹瀉、嘔吐)是一樣的

28日中共官方也宣布這次武漢肺炎除了飛沫傳染途徑(呼吸系統)外,又新加了糞便傳染途徑(消化系統)。

該網友還武漢P4國家實驗室不能分離病毒提出質疑

他說,全國唯一的P4頂級實驗室,又在武漢市本地,又有這麼強的專門研究蝙蝠身上攜帶病毒的團隊。這次武漢肺炎的病毒分離卻是送到上海安全等級低一級的實驗室。而且結果一直沒有發布。

該網友還請周鵬博士來澄清他的幾個疑問。

這次的武漢病毒是否有可能是之前已發現的兩種或數種蝙蝠身上冠狀病毒的重組

武漢華南海鮮市場的價目表裡,根本沒有蝙蝠這一道菜(有野豬、娃娃魚,但是並沒有蝙蝠,也沒有果子貍)。

如果最初幾位感染者是吃了在那賣的野生動物,那麼這些野生動物(比方說野豬、娃娃魚)是怎麼被蝙蝠感染上的?

截至當前時間,澎湃新聞的原文網址(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2060477

和中科院武漢分院的轉載網址(網址:https://www.whb.ac.cn/xw/mtjj/201811/t20181122_5191174.html)都可以打開。

2019年9月19日的一則微博文章顯示,細思恐極,武漢早在2019年9月份就進行「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乘客不適演練。也就是說武漢當局在9月18日的新型冠狀病毒演習之前,就已知道,會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而且是強傳染!至少說明在去年九月份,武漢就知道新型冠狀病毒存在

《CNBC》報導,瑞士製藥巨頭諾華執行長Vas Narasimhan今天表示,他預期需要花超過一年的時間,才能真正找到武漢肺炎的疫苗,因此目前在抗疫上,需要藉流行病學的控制手段才能真正改善疫情。......

【阿波羅新聞網 2020-01-30 訊】

責任編輯: zhongkang   來源:阿波羅網林億綜合報道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本文網址:https://tw.aboluowang.com/2020/0130/140288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