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陸醫提議:前線換共產黨員上 「現在馬上去!」別總出一張嘴

2020/01/31 00:24:46 網誌分類: 時事
31 Jan

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治療與防治過程中,身處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身心靈承擔莫大壓力。據視頻內容,上海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表示,「共產黨員的口號你平時喊喊可以,這個時候,你平時入黨,我不管你有什麼想法,對不起,現在你馬上給我上去,不管你同意或者不同意,你都得上去。」提議由共產黨員上前線,做出一個該有的典範,不要光會喊口號{#iconb_273}

▲上海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提議,前線全改由共產黨員上陣。

根據視頻內容指出,上海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表示,其實華山醫院的病房不需要他查房,他去查房的原因只有一點,就是要消除醫師的恐懼,若是一個做為主任的人,總是出一張嘴,在後面指手畫腳,而不和病人接觸,卻老是推同仁站在危險的第一線,定是讓人無法接受,因此,今(29)天做出兩個決定,首先,張文宏自己每周會查房1到2次;第二,將所有從去年年底到現在為止的醫師全部換崗,張文宏說,這批都是非常了不起的醫師在對並對疫情毫無所知的情形下,他們仍願意捨身為人不能罔顧良心欺負好人{#iconb_273}

▲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承擔了莫大的身心靈壓力。

然而,把所有崗位的醫師全都換下來,該換成誰,張文宏說,換成科室里所有的共產黨員共產黨員在宣誓時,總說會將人民利益擺在首位現在就是展現心意的時候,希望他們可以做出一個典範、一個樣子出來。張文宏態度堅決地說,「共產黨員的口號你平時喊喊可以,這個時候,你平時入黨,我不管你有什麼想法,對不起,現在你馬上給我上去,不管你同意或者不同意,你都得上去{#iconb_273}

【阿波羅新聞網 2020-01-30 訊】

責任編輯: 唐冬柏   來源:三立新聞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本文網址:https://tw.aboluowang.com/2020/0130/140280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