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已經變成漢奸黨,以推翻中國共產黨政權為目標,

2020/01/31 00:51:28 網誌分類: 政治
31 Jan

泛民已經變成漢奸黨,以推翻中國共產黨政權為目標, 一埸反送中,泛民已經變成漢奸黨,以推翻中國共產黨政權為目標,在反修例過程中,去美國遊說美國政府製裁香港,賣國求榮,泛民巳經切頭切尾反共,以推翻中共政權為目標,一單奪得香港特首權,就馬上賣國,配合西方國家推行香港獨立,因此,中國政府要把好關,一旦泛民當選特首,不能任命,寧好將香港收歸一國一制。我以前幫泛民講好話,以為香港有跓軍,及香港有三權分立監督機制,特首若叛國就馬上撤换并入罪,但是,經反修例一役,泛民巳經全部叛國,而從武漢肺炎也看出泛民無理取鬧要封關,已經看出泛民無風三尺浪,而它們的主子美國都不封關,目前為止,香港只有八個確認個案就叫封關,搞不成封關又造謠話中國有十幾二十萬人感染,萬多人死亡,制造恐慌,意圖是引起世界封關,令中國經濟崩潰,令政府倒台,它們太幼稚,以為中國崩潰它們就勝利,它們勢估唔到,美國政府也不敢令中國崩潰,因為世界第二經濟體中國崩潰,美國經濟以至全球經濟也被拖垮,美國先唔會因為香港那些小部分敵視中國的人的利益去犧牲美國巨大經濟利益,它們目光短淺幼稚可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