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氣

2020/01/31 10:01:2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31 Jan

  昨晚,我終於忍不住動了氣,提早回家了。

  話說昨天股市收市之後我就出去給她辦事,買手套啦,買菜啦,期間她突然的不斷發來訊息:「我要大蕃茄。」「大膠袋還要兩個。」「滴露洗手液再買一些。」她呀!安坐家中只需撥撥指頭,我就得在外面奔波。

  從初二到初五,我們幾乎沒有一頓晚餐吃得像樣,為了能夠與她吃一頓安樂飯,我推掉了妹妹的約會,一心一意與她去吃火鍋,我提醒她要早點出來,預備充分的時間吃火鍋,還要預防她阿哥突然說要出來找她。結果真不幸,又讓我猜中了,剛要吃完火鍋的時候她阿哥真的來了訊息,她只好又匆匆的趕回去,一頓安樂飯又是這樣泡了湯。

  回到公司我自然又要坐冷板凳,只望她下班之後我送她到車站之時她能陪我聊聊,豈料她說她的毛哥又會送她,連我想與她閒聊的幾分鐘時間也被剝奪了,怎能叫我不動氣呢?我的脾氣再好也無法忍了,只好告訴她我坐到十一點就先行回家算了。

  世事往往就是那麼奇妙,我們久已沒發生的心靈感應又再出現;平常她的阿哥們沒有坐到十二點鐘都不會走,我一決定十一點提早回家,他們昨晚居然十一點多就走了,難怪她十一點半就發訊息告訴我她已經回到家啦,還風趣地說她比我快回到家。

  在回家路上,我的確滿肚子氣,給她辛苦了一天,換來的又是被拋到九霄雲外的對待,我決定不給她發訊息,等她回到家一打開車子,看看滿車的東西都是我為她辛勞奔波的「戰利品」之後會怎樣?

  她似乎也知道自己的不是,一回到家馬上給我發訊息,一反常態的更迅速的回覆我的訊息,最後索性打電話給我,大家傾談了二十分鐘,我的氣也稍微消了一些。

  如果她真的在意我,今天就應該想辦法再陪我吃一頓飯,好好的陪我一個晚上。如果我說出了心中的期盼相信她是會答應的,只是那就太沒意思了。

  昨晚所發生的事情,對我的確造成了一些傷害。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2/01 01:17:05 回覆
@KING....

謝謝!付出再多也真的不如她能懂我。我知道她是懂的,只是基於女性的矜持而在裝蒜而已。

KING.
KING. 2020/01/31 22:08:15 回覆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