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卑視那些無恥醫護,利用仇恨對待大陸病人,縱觀歷史,拯救生命,不分敵我。

2020/01/31 12:11:22 網誌分類: 政治
31 Jan

讓我卑視那些無恥醫護,利用仇恨對待大陸病人,縱觀歷史,拯救生命,不分敵我。 那些黄醫護他們集體請假理由是:不會付出生命去服務大陸病人,因此請假,他們是狼心狗肺,畜生不如,醫生是無國界、無敵我之分,在戰爭中, 俘虜也是會被拯救的,不會見死不救,難道大陸人連敵人、俘虜不如?那样分,那麽香港人在大陸,大陸也是如此,不會付出生命代價去救香港人,那又怎麼辦?目前未有其他國家、地區醫護提出如此理由,只有香港醫護提出這種荒謬絕倫理由,更何況大陸病人在香港少之又少,提出這樣的理由,莫名其妙,令世人齒冷。難道那些無國界醫生付出生命去拯救世界上各國病人是愚蠢行為?面對那些胸懷大義的無國界醫生,那些猪狗不如的香港醫護無地自容,活在世上毫無意義。(依布拉病毒疫區比冠狀病毒殺傷力更加嚴重,無國界醫生也在場拯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