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搶不到口罩搶貓?武漢瘋傳養貓能抗新冠病毒

2020/02/01 01:59:43 網誌分類: 時事
01 Feb

科學有分理論科學和實驗科學,實驗科學重視數據和結果。至於背後是甚麼原因,由理論科學慢慢研究探討。

......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導致瘋搶各地發生,除了搶購食品囤積,搶購口罩,現在又傳出瘋搶動物貓咪。台媒指因網上愛貓粉絲分享武漢圍城數千個養貓人沒有一人受感染,被傳為因養貓咪能夠抗拒武漢肺炎。

......

該報道說,近日大陸有貓友群組傳出消息,指武漢貓友群組中5,000多人,沒有一個感染新型肺炎,當地隨即出現搶貓潮。有指多間寵物店的貓已經斷貨,重金難求,甚至連外觀不太討好、平時沒人留意的小貓,也被搶購一空。

......

【阿波羅新聞網 2020-01-31 訊】

責任編輯: 秦瑞   來源:RFI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本文網址:https://tw.aboluowang.com/2020/0131/140321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