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廄馬 值得追落後

2020/02/01 04:14:05 網誌分類: 生活
01 Feb
          首先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數今季暫時成績比較令人失望的練馬師,葉楚航肯定榜上有名,送歲戰更連場熱倒而回。踏入鼠年,筆者認為他是最值得追落後的馬房,以下是筆者記存的馬匹,相信會是令其成績反彈主力所在。

          「紅旺」韁口未教好,剛仗在無馬放情況下不順走,再一次在巴度胯下轉彎走三疊,末段仍保持走勢,長線計應是一匹擅跑谷草之輩,同主馬季內仍未交代,退熱後時刻要防。「赤水神駒」具四班頂能力,剛仗在三組四班同程中締速最好能放入一席,踏入雨季此駒隨時可勝。「悅跑得」來港前屬前置馬,剛仗竟能以末段最快時間後上走近,應屬馬房另一谷戰能手。

          至於早前「其利斷金」先在谷草走不利地,繼而在田草放得急亦輸近,筆者有信心此駒有兩場頭馬在手。「打鐵趁熱」在227場次快步速跟得急仍上名,近兩仗慢閘影響表現,稍後在千四應出頭有望。還有近來追得好的「得意」及「富祿」,以及部分減分已多的中年馬如「暴風俠」、「放馬過來」及「蒜頭爺爺」,以上十駒季內不難交出頭馬呢!

        韋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