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这招真 “绝情”! 脱欧当天英媒爆料:前一天欧盟就警告员工不要与脱欧后的英国共享信息

2020/02/01 22:33:22 網誌分類: 歐洲
01 Feb
这招真 “绝情”! 脱欧当天英媒爆料:前一天欧盟就警告员工不要与脱欧后的英国共享信息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晓雅

2020-02-01 18:27

《金融时报》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尽管英国脱欧后的11个月 ‘过渡期’ 为工业和市场提供了暂时的连续性,但英国政府进入欧盟 ‘权力走廊’ 的大门却已被砰地关上了。” 脱欧大剧于当地时间1月31日晚刚刚落幕,英国《金融时报》却在31日当天早些时候做出这番评论。据多家英媒爆料,就在31日前一天,一封在欧盟内部流传的电子邮件 “警告” 其工作人员:不应与脱欧后的英国共享信息。

       《金融时报》31日报道称,当地时间30日,一封内部邮件被发送给欧洲理事会的3000多名工作人员,邮件警告员工 “不应再与(该机构内的)英国成员或代表共享信息或文件”。 《金融时报》认为,这反映出,英国已成为欧盟的 “局外人”。

       报道还称,欧盟正在更新文件的邮寄名单,以移除名单上的英国官员,且这些英国官员进入理事会总部的通行证也将失效;此外,“英国常驻欧盟代表” 一职也将被重新命名,有关操作将与对待美国、日本等其它非欧盟国家的方式类似,在欧盟设置一个 “(驻欧盟)使团”。

       伦敦时间1月31日晚11时,英国正式 “脱欧”,结束其47年的欧盟成员国身份。接下来,英欧将进入持续11个月的 “过渡期” 至2020年底。在这期间,英国将继续执行欧盟规则、遵守欧盟法律,双方贸易规则也保持现状。

责编:王怡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9CaKrnKp95I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