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我突然明白了共產黨是什麼

2020/02/03 03:58:46 網誌分類: 宗教
03 Feb

共產黨的生存目的是什麼?是飲盡國人之血,充盈邪靈之體!中國人,不過是其刀俎上的魚肉而已。那些明知道疫情已經發生而按下不報的官員,等於是幫助邪靈一再延長快樂饕餮人命的時間;那些只會復讀「不信謠,不傳謠」的小粉紅,幫助洗白辯解的,不過是為虎作倀的倀鬼。

我經歷過薩斯,也正在經歷武漢的疫情。我就想不通,為什麼一個政權會隱瞞這種自然災害?

我明白了!

我今天突然明白了!共產黨不是一個政權組織不是一個什麼專政團體也不是一個什麼獨裁黨派它就是一個活生生的邪靈!它有生命、有血肉、有爪牙,關鍵是有它的生存目的。那麼,它的生存目的是什麼呢?

我經歷過薩斯,也正在經歷武漢的疫情。我就想不通,為什麼一個政權會隱瞞這種自然災害?你說隱瞞經濟敗象,政治黑幕,民生問題,對於一個邪惡政黨來說,倒確實是他們的選項。可是天災他們為什麼也要隱瞞呢?自然災害它可沒有政治傾向性,也不是針對專制政權而來啊?為什麼從2004非典到2020新非典,都是如此一致的表現呢?

那年,怪病的傳言在廣州,官方出來「闢謠」,這年,也是從微信群、微博里先爆出來,官方再次闢謠,處罰人員;那年,張文康說北京安全,歡迎投資和旅遊,這年,官方說「可防可控」,在未查清傳染源、未查清傳播通道、無特效藥的情況下說「可防可控」;那年,北京開「兩會」,需要「和諧穩定」,這年,湖北第十三屆人大會和政協會1月12日至1月17日召開,中間沒有宣布一起新增病例。

1月18日人代會閉幕後,病例馬上暴增;那年,各國紛紛發現非典病例後,中共不得不承認,這年,也是日本、韓國、泰國發現後,不得逐步不解封病例數量;那一年,這一年,都是歲末年初,面臨即將開始的春運,錯過了最佳控制時機;那一年,這一年,都是重要信息不是經官方披露,而是小道消息、專業人士和上網翻牆得知;那一年,這一年……

漸漸的,我明白了。我看過《九評共產黨》,看過《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開始我把這兩本書看成揭露共產黨邪惡的書,反黨的書。我也反感共產黨,所以看了,但是還是按照原來的觀念在讀,只是讀了覺得解氣,現在我才恍然大悟,我並沒有把他看懂,這些書的最重要意義,是點出來了共產黨是一個邪靈實體完全意義上的生命體有著獨立意識自我形象和組織肌理的類獸物種!共產黨宣言》里的那第一句話,「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大陸遊盪」。不是比喻,是真實的自述!真實的自述!真實的自述!重要的問題說三遍!

它的生存目的是什麼?是飲盡國人之血,充盈邪靈之體!中國人,不過是其刀俎上的魚肉而已。那些明知道疫情已經發生而按下不報的官員,等於是幫助邪靈一再延長快樂饕餮人命的時間;那些只會復讀「不信謠,不傳謠」的小粉紅,幫助洗白辯解的,不過是為虎作倀的倀鬼。他們是無意的,麻木的,自以為是為了「穩定」、「大局」、「愛國主義」的那些價值觀而行事,殊不知背後邪靈狂笑的大嘴還在滴著血滴。明白了,明白了……

曾經以為,法輪功朋友們勸我們退黨,我雖然對共產黨沒有好感,卻總是一再拒絕他們的美意。因為我在想,我早就自動退團退隊了,有什麼意義呢?這樣不聲不響的退了,對共產黨又有什麼打擊呢?沒有讓他少一槍一炮,沒有讓他少一分錢稅賦貢入,也沒有讓它的黨員登記冊上數字減少一個。所以,我一直一笑而過,沒有退。

今天想通共產黨的真實存在形式後,我突然明白了法輪功朋友的心情和想法。他們是對的。那些隱瞞疫情的官員那些幫助辯解的粉紅那些「顧全大局」順從屈服之徒他們其實本質上是邪靈機體的一個細胞,儘管他們不知道。他們張口時,其實是邪靈在背後發聲他們行動時,其實是邪靈在背後伸爪那些枉死的生命,其實是送上邪靈祭台的獻品。瞞報疫情的周先旺、馬國強、蔣超良、王曉東,這些被武漢人們罵了十八代祖宗的人,就是瘟神的先鋒,共產邪靈吃人的將軍{#iconb_41}

我是一個愛好歷史的國人。我了解三年大饑荒,了解文化大革命,了解六四,也了解所謂天安門自焚案背後的戲份,也知道活摘器官是長期存在的。我憤懣過、狂怒過,也深深的思索過,為什麼這些事情一而再,再而三地發生呢?中華民族怎麼攤上這個統治的政黨?現在,我一通百通了,明白共產黨的本質後,一切都有答案。

在此,鄭重聲明退出團、隊。這不是一起政治聲明。這是讓我身體的一部份消失。曾經屬於共產邪靈的那一部份,曾經或被動或主動地供其驅使的那部份身體,曾經在宣誓的那一剎那,注入我身體的那一層,自今而後,與我永遠的再見了

同時,我勸退了一個我的朋友,在曆數了共產黨的歷史後,我是這樣對他說的:「你能逃脫歷史的責任和道義的譴責嗎?即便能夠逃過人世間的這些,假如真有不可知的力量存在,如何面對那未來的審判,它史上攢下的無邊罪業哪怕作為它的一個份子,所分攤的那些你能承受嗎?{#iconb_67}

於是,看著電視上不斷增長的感染人數,他點頭了,同意退出。

楊德福,退團、隊

吉良,退隊

另外,懇請迅速升級自由門和無界,武漢封城,也在封網,翻牆上網太難了!這個時候,全國人民都想聽到真實的聲音!

聲明人:楊德福等2人

2020-01-25 23:06

責任編輯: 趙亮軒   來源:退黨網站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本文網址:https://tw.aboluowang.com/2020/0201/140380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