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牛肉丼長龍店

2020/02/03 04: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03 Feb
          米珠蓮最近到旺角逛街,總愛幫襯「Sukiya」(すき家),店內多款美食由清晨供應至凌晨,當中招牌牛丼、炸雞咖喱和火鍋等最為熱賣。Sukiya始創於1982年,是日本最受歡迎的牛丼連鎖店之一,全球擁有約二千家分店,挾着日本的盛名,香港店甫開業旋即成為長龍店,即使通宵營業亦無法應付人流,開業未夠一個月,就因為食客絡繹不絕而宣佈放棄二十四小時營業,以便預留時間,讓店內機器進行維修保養。

          香港店店長西川洋司透露,新店所有食材及秘傳珍味醬汁皆由日本直送,丼飯有迷你碗至超大碗等四種份量供應。主打的招牌牛丼營養豐富,熱騰騰白飯鋪滿以微甜醬油調味的薄切牛肉和洋葱,並可選擇泡菜、芝士等美味配菜。牛丼系列除原汁原味牛丼,還可選擇三式芝士、泡菜、秋葵、香葱溫泉蛋和番茄忌廉芝士,款式豐富。

          日式咖喱飯是當地家常美食,這裏咖喱辣度適中,以咖喱慢煮紅蘿蔔,配以嫩牛肉、炸雞或燒肉,濃郁惹味。而下午三時開始供應的兩款人氣鍋物,分別為壽喜燒鍋和香辣惹味火鍋,可選牛肉或豚肉,加上烏冬、蟹柳、炸魚餅、生菜、白菜、洋葱、紅蘿蔔、金針菇和白飯,非常豐富,店長更教路,煮烏冬三至五分鐘後享用,才會嚐到最佳口感!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31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6:00am至00:30am

        米珠蓮
■番茄忌廉芝士牛丼 p/  $43/中碗
 ■番茄忌廉芝士牛丼

  $43/中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