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成都深夜5.1級地震!出門怕病毒 在家有地震…成都人:太難了

2020/02/03 08:44:54 網誌分類: 時事
03 Feb

......

紅花開盡白花開, 
紫金山上美人來。 
一災換一災, 
一害換一害。...... (金陵塔碑文)

2月3日凌晨,居民在四川省成都市金堂縣同興花園小區門口躲避地震。

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2月3日凌晨0時5分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區(北緯30.74度,東經104.46度)發生規模5.1地震,震源深度21千米。

青白江區位於成都市東北部,成都主城區25千米,是四川省重要的冶金、建材和機械製造基地,也是中國西部最大的鐵路物流樞紐。21世紀經濟報導指出,本次地震為1900年以來,震中最靠近成都市主城區的一次,距離成都主城區僅38公里,人口分布稠密,成都、樂山、綿陽、德陽等地居民表示震感強烈。

青白江區委宣傳部工作人員回憶,他家住在七樓,地震時全家都被搖醒了,能聽到小區居民的喊叫聲。目前工作人員已前往震中。

在武漢肺炎肆虐之際,網友提示,「出門避險請戴好口罩,不要中了病毒的調虎離山之計。」還有網友表示,「人在六樓,本想跑,突然想起出門就要用一張口罩,算了…我太難了。」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發生5.1級地震

責任編輯: 楚天   來源:世界日報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本文網址:https://tw.aboluowang.com/2020/0203/1404380.html

......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
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
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

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期。
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

......遭了此劫不上算。還有十愁在眼前。
一愁天下紛紛亂。二愁東西餓死人。 
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浪煙。
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
七愁有飯無人吃。八愁有衣無人穿。
九愁尸骨無人檢。十愁難過豬鼠年。
若得過了大劫數。纔是世間不老仙。......(救劫碑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