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鮮人找工作ptt分享整理

2020/02/03 11:58:51 網誌分類: 職場
03 Feb

以下的新鮮人找工作ptt網友分享小撇步,主要適用於在學或剛畢業的人。在過去的十年裡,找工作一直很困難。對於那些正在尋找一份固定工作的大學畢業生,或者那些還在學校尋找暑期工作的學生來說,這常常是一個令人失望的經歷。

1. 利用大學就業中心
所有的學院和大學都有一個職業中心,可以幫助找工作。這些職業介紹中心充當了許多公司招聘學生時的單一聯繫人。不幸的是,學生有時會等到畢業前一周才尋求幫助,這是錯誤的做法。

2. 人力公司
職業顧問與大公司和小公司的人力資源部門都有聯繫。他們知道工作地點和“熱門”工作,因為他們接到公司招聘學生的電話。他們也有學生可以使用的工具,比如職業評估,來幫助學生了解他們可能喜歡的職業類型。

這就是為什麼熟悉學校就業中心的工具和人員是如此重要。作為大一新生,你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和精力來介紹自己,作為大二和大三學生,你也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和精力來介紹自己,作為大二和大三學生,你也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和精力來介紹自己。

作為一名大四學生,可以考慮每週去職業介紹所。這可以幫助你成為新工作空缺的第一個熱門提示。與就業中心的員工建立聯繫是我們能為那些希望在大學畢業後很快找到工作的學生提供的最重要的建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