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反應

2020/02/03 15:25:5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3 Feb

  昨天她一整天沒有訊息,傍晚七點左右一來訊息居然是叫我給她買米,人家都快要收店了她才說要買米,害得我要匆匆出去給她「撲米」。

  近期她的花樣可真多,一會兒說要找一座可以掩門的神龕,一會兒又要換電視機,就連粗鹽也要我給她買,真是沒她辦法。

  我似乎介入了她的生活中很多的環節,未來一段時間她要裝修屋子,單是為裝修一事已經要大忙特忙了,真不知道她還有什麼花樣要出。

  對於她的要求,我幾乎一一的滿足她,此外,她每有心事我也往往成為了她的傾訴對象,我簡直成為她的褓母了。

  可惜大概是我對她過度的寬容吧?以致她反而不太珍惜我。前天她突然說過兩天要上深圳提款,我勸她不可在這個敏感時期上深圳,萬一回不來或者是回來之後要被隔離十四天怎麼辦?昨天早上我發了一段新聞給她看,晚上我問她的時候她居然說沒有看,看來過去她可能也是經常忽略了我的訊息,難怪有時候很久也沒有回覆我的訊息了。相反的是要是我收到她的訊息之後五分鐘之內不回覆她就追問我了,有時候我真想責備她一下,可是又怕她生氣,惟有找機會借題發揮,希望她能自省了。

  看來我也要找機會對她冷淡一點,所以,今天下午她給我訊息說是今天晚上又要去她阿哥那兒吃飯,我只回了一個「哦」就什麼也不說了,晚上我再故意遲遲的不現身,看看她的反應如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