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班罷工醫護無恥之徒又拿病疫抄水,

2020/02/03 23:33:37 網誌分類: 政治
03 Feb

政府因應形勢,做出香港有些港口暫時停止的調整,是世界各國也是如此,并不是因為黑醫護罷工如此,世界上并沒有醫護罷工幹政,醫護是救命救傷部門,沒有什麼比搶救生命為更重要,不應牽涉政治,這只是泛民插手醫護令其政治化,不應拿人民的生命、痛苦作為政治籌碼,為政治而做出喪盡天良的缺德行為,必有恶報,將來香港人因為醫護政治化,必深受其害,有病看不得,有傷救不得,這是香港人的悲哀。特首林鄭月娥今午(3日)召開記者會交代進一步防控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措施。今日沒有戴口罩的林鄭月娥公布,明日(4日)凌晨零時開始,會進一步關閉羅湖、落馬洲、皇崗、港澳碼頭等口岸,只保留機場、深圳灣口岸和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以盡量減少出入境人流。 這班罷工醫護無恥之徒又拿病疫抄水,它們稱:林鄭封了大部分關口,是它們的功勞,又云:沒有全面封關不收貨,繼續罷工。世界上真是少有的、毫不知恥的黑心醫護,利用人民的痛苦為自己臉上貼光,這樣的人,確實是世界上沒有比這更無恥。救死扶傷,濟困扶危,不分敵我,只要他們是傷病者,醫護應有的慈悲之心救護,這才是仁心仁術,受世界人民的尊敬愛戴、感恩,這才是醫德,而因為它們罷工,令病人得不到及時搶救而痛苦,同事因為它們罷工而額外付出辛勞而生病,這些人是毫無人性的畜生。它們要求全部封關,是狂妄的要求,香港食物、日用品全部是大陸供應,全部封關,所有香港人未因病疫而死,而是全部餓死,這完全是想香港人一齊死,一如黑衣人攬炒的陰謀,它們罷工,由它吧,香港人吃得苦,一下就挨過了,我們再一次向那些堅守崗位的醫護致以最崇高的敬禮,香港人永遠記住你們的大恩大德,你們辛苦了,好人有好報。而那些黑心罷工醫護,令香港人受苦受難,香港人也永遠怨恨你們,你們將遺臭萬年,永遠釘在歷史恥辱柱,讓世人引以為鑑,我一聽到醫護罷工,我就想起病人失救因而受苦,令我心痛、傷心難過,不然我真是無法寫出如此激憤的言詞,真是咬牙切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