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應變有道

2020/02/04 04:12:51 網誌分類: 生活
04 Feb
          區議會選舉過去,議席出現大執位,原先擔任又一邨區議員的自由黨新進李梓敬(Dominic,見圖),以九十九票之差無法連任。最近和他談起,知道他會按原定計畫,準備在今年當見習律師。

          Dominic說,在擔任區議員期間,他一直有正職,出任電子公司的董事,期間他還唸法律學位。今年中,他有意找律師行開始見習工作,期望取得執業資格。

          至於今年會否考慮參選立法會或在四年後捲土重來,他說雖然失去了區議會議席,但黨友和他仍然會關心社區事務。對於今次以不足百票落敗,他笑言選舉不是勝就是敗,無論輸多少都要尊重選民的選擇。

          Dominic擔任區議員幾年,但一向是身兼兩職。他早在學生時代已經創業,其後把生意出售,近年又進修法律,步伐一直未停,應變相信不難,從言談間,似乎已有了整套新計劃。今次選舉在大氣候不利下敗選,本來勝敗就是兵家常事,最重要是不要洩氣,這個態度是每個從政人士落場前都要做好的心理準備。

        本欄長刊於《星島日報》專欄版

        《星島日報》社長

        蕭世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