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抗疫湯包

2020/02/05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05 Feb
          電視節目一出街,小董的郵箱、電話、臉書查詢一大堆,幾近癱瘓,同事們都感到壓力,皆因致電者不少都十分心急,要搶着訂購防疫湯包,我明白大家已經被「口罩荒」嚇親了。雖然相信不久將來中藥材也可能減少供應香港(其實內地也未復工,大部份物流都不能把中藥材運來香港),但希望香港人能夠冷靜,員工們都冒風險上班,受到客人不禮貌對待強搶貨品,他們都不懂面對!

          小董今天回廠房去是暫停所有包裝工作,跟大家吃了一頓豐富的午餐,公司事甚麼也不提,關心各人的心理質素及家人面對疫情的態度……對,是替一眾員工心理輔導,好好地上一課。社區上相信存在「隱形傳播鏈」,接下來的十四天,會向哪個方向發展呢?我不想猜度,但願病毒能被抑制,我相信地球上的細菌、病毒都會被自然界長出來的植物治瘉的,這是小董花了十二年研學中醫的原因!家裏有野生黃芪的,取三十克,四碗半水煲一小時,當水飲用,有效抗病毒啊!還有那青藏高原的雪菊蜜糖,也能提高免疫力!回家,再埋頭參詳古書,智慧應該在裏頭!我們每一個家庭,在這疫症中一個都不能少!

        查詢:2338 0616/2338 9090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