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零成本出書建立專業形象及推廣事業?

2020/02/05 11:03:02 網誌分類: 職場
05 Feb

近幾個月亞馬遜(Amazon)終於開通了出版繁體中文電子書的功能,這是香港中小企及創業者的福音!因為這提供了大家一個以零成本出書分享自己的專業知識及經驗的方法,以建立自己的專業形象,讓自己的品牌更有權威性,在同業中突圍而出。

以出書推廣及建立品牌權威性的成功例子

筆者在三年前建立了自己的網上西班牙文學校 (https://masterspanishnow.com) ,但當時面對網上的激烈競爭,在沒有充裕的推廣預算的情況下,偶然發現了可以在亞馬遜上以超低成本出書。筆者在三個月內出版了出版了第一本有關西班文學習的書。這書成為了暢銷書,成功推廣了之前寂寂無名的網上西班牙文學校,令更多學生主動接觸和查詢西班牙文課程。

在亞馬遜上出書的好處

在香港若找出版社自費出版自己的書最少也要三數萬元但在亞馬遜上出書若果你可以自己排版及設計封面基本上是可以零成本出書。就算你要聘請一個 freelancer 替你排版及設計封面最多也只是花費數千元。亞馬遜每天有數以萬計顧客在上面搜尋及購買書本你的書若在亞馬遜上上架便很有機會出現在你的目標顧客面前他們便會認識你的品牌亦會因為你的書而對你的品牌更有信心。相比起你其他沒有出書的同業你便可以突圍而出。

怎樣開始你的出書旅程

出書之前你要先想想自己有什麼專業知識及經驗值得與大眾分享定立一個大綱及出書時間表然後依照時間表進行寫作安排排版及封面設計。有一個清晰的時間表及計劃會對你實行你的出書大計很有推動力。

你可以到筆者的網站 (https://booknpub.com/) 或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自出版-Book-n-Pub-Publishing-Coach-113799323377298/) 看到有關在亞馬遜上出版的參考資料。

若你今天開始想想有什麼知識及經驗可以結集成書也許你三個月後會成功出版你的暢銷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