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不捨

2020/02/06 01:16:1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6 Feb

  只因為她昨天又要赴她阿哥的飯局,估計她可能要很晚才吃完飯,所以我勸她昨晚別趕回去上班。

  正因如此,我約了她在旺角港鐵站把白天給她買的充電寶、紅藍袋及洗衣球交給她。見面之後,大概是估計她不會回去上班吧?她居然滔滔不絕,大有捨不得趕去赴約的感覺。

  最欣喜的是她說:「我本來是可以不用毛哥送我回家的,只因我有話要跟他說我才讓他送。」很明顯的,她的確已經感覺到我內心的不快,特意婉轉的向我解釋。對於這一點,我內心是非常感激她的,顯然她的確非常關注我的感受,真不枉我對她一片癡心。

  昨天中午我給她到深水埗買充電寶,在代她買了紅藍袋之後我說尚欠洗衣球沒買,她笑我好像變成為了採購員,我回說:「不對,該是黃大仙--有求必應,不是嗎?」她默不作聲,沒有直接回答我的問題。

  在給她買了紅藍袋子之後我乘機對她說:「改天妳要搬粗重的東西如果一個人幹不來就叫我過來幫忙。」

  「我只是搬到隔壁,應該沒有問題。」她說。

  「妳簡直是林黛玉,動一動就喊累。」我笑她說。

  「到時候看看吧!」她回覆我之後不到一分鐘卻又說:「想一想也是好的,能幫忙看一下。」既是說,她開始不介意我上她的家了,似乎我們的關係又邁進了一步。

  「妳知道本周六妳要做什麼嗎?」

  「不知道。有什麼要做呀?」

  「妳要吃素。」

  「呀!」

  她每逢初一及十五都要吃素,只是我沒有提醒她本周六是元宵節,也既是中國的情人節,接下來就是二月十四日的西方情人節了,這是我們認識之後的第一個中、西情人節,我在想該怎樣的與她一起渡過,想想該怎樣給她製造驚喜,她又怎會知道我心中在想什麼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