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法時期、蓮花生大士預測:由有汽車、火車、飛機起,至2000年有手機視頻,正式進入末法時期,

2020/02/06 01:29:59 網誌分類: 念佛修行
06 Feb

末法時期、蓮花生大士預測:由有汽車、火車、飛機起,至2000年有手機視頻,正式進入末法時期,末法時期的人,

道德淪喪,子女不孝順父母,丈夫不似丈夫,妻子不似妻子,互相亂搞男女關係,吸毒、搶劫、亂倫,殺人、放火、欺騙、色情、無恶不作,

邪惡的說成是正義,正義說成是邪惡,顛倒是非,混淆黑白,令大部分人站錯隊,認邪惡當正義,認正義當邪惡,社會上天氣反常、五常顛倒,思想 詭異天下呈現混亂之象。

末法時期:是上帝來考驗人民,讓選錯隊的人入地獄,讓選對隊的人上天堂,以為自己很聰明才子的人就很容易站錯隊, 敦厚忠實的人反而容易站對隊。

其間:上帝更按排瘟疫、地震、水災、天旱、害蟲、空難、火災、性病等等自然災害來懲罰那些罪恶男女。

如果你不想站錯隊因而被上帝懲罰完再入地獄,那就要在作恶前三思,在助紂為虐前要三思,虐待父母前要三思。

一個學佛的人以慈悲為懐,切不可以縱湧任何殘酷傷害別人的行為,不要作出造謠生事危害眾生行為。不要做傷天害理行為,不要作奸犯科、破壞法律行為。

【慧日文摘】 蓮花生大士千年前的驚世預言信 許多人都知道七百多年前的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馬斯的驚世預言;但很少有人知道蓮花生大士早在一千多年前,就對我們這個時代有所預言,很多預言在今天看來是那樣的令人震驚和發人深省。

蓮師預言成真 2000年即藏歷鐵龍年-----鐵龍年魔眾入水域:發生震驚世界的俄海軍庫爾斯克號核潛艇海難等

2001年即藏歷鐵蛇年-----水災地崩惱害眾人命,鐵蛇年魔眾入風雷霜雹,殃及眾生遭逆苦困厄:發生熱帶風暴阿里森林造成損失60億美元、印度大地震亡14000人等 2003年即藏歷水羊年-----水羊年多有疫情傳染流布:發生非典疫情造成全世界恐慌等

蓮花生大士,是藏傳佛教的創始人。在佛教記載中,蓮花生大士是古印度鄔金國人,是阿彌陀佛、觀音菩薩和釋迦牟尼佛的身口意三密之應化身,為利益末法時期之眾生而化生於人間。 公元八世紀,應藏王赤松德贊迎請蓮花生大士入藏弘法,

他一 一收服藏地凶神邪崇,使之立誓擁護佛法。他還教導藏族弟子學習譯經,從印度迎請無垢友等大德入藏, 將重要經論譯成藏文,創建經院及道場,發展在家、出家僧團制,奠定了西藏佛教的基礎,深得藏族人民的敬愛。 問 昔日蓮師弟子曾向鄔金教主蓮花生大士請教說:「請大士慈悲開示,末法惡世的時代,是什麼時候來臨呢?」

末法徵兆浮現 蓮師很慈悲的說道:「當鐵鳥在空中飛行(飛機),鐵馬在地上奔馳(火車和汽車)的時候,就是末法時代到來。這個時候佛法將會興盛並且弘傳全世界。

末法時代,君王不像君王,人臣不像人臣,父親不像父親,兒子不像兒子,父子更像是玩伴。

女人不守貞節,男人淫慾不檢。佛教末法的許多敗相徵兆都浮現了。」 鐵鳥升空,鐵馬奔騰 蓮師又預言說:「很奇妙啊!那個時代的車子可以自己發動行駛(火車和汽車)。很奇妙啊!那個時代的青少年,為什麼腳底下要踩著牛角,且裝上輪子滑來滑去呢?(滑輪)

很奇妙啊,那個時代的人們,不必出門,每天只要坐在鏡子前面,就可以知天下世事了,且更可互通訊息啊(液晶屏)!真是神奇啊!」

世人道德淪喪 蓮師說:那個時代,會有女子在夫妻間進行挑撥(第三者插足),不孝的兒女將父母趕出家門,兄弟間為家產打架,造下五業卻不起慚愧心,佛陀的教育漸漸淪喪。

很多人沉溺於賭博之中,癮君子整天吞云吐霧,酗酒的人貪戀杯中之物,佛像法本器物淪落市井成為商品,很多人將祖先傳下的珍寶賣給外國人。

天災頻發、種種病死苦 由於濫砍濫伐造成水土流失,導致自然災害頻發,城市裡盜賊四起,乞討的人遍佈城市。

酒食過多者因腦血管疾病死,嗜好賭博者因胃疾死,惡口興謗者因喉病死,吸煙過量者因肺病死,食蛋蒜者夢魘惱亂死,獵殺獸畜者肝腸病死,造作諸業者悉得種種苦病死。

聖教式微,刀兵又起 木雞年佛教式微,鬼魔眾等易於加害,土牛年世界刀兵起(藏歷土牛年世界會爆發大的兵難),很多人會於戰火中喪命。

蓮師的這些話,在今天看來,是這樣的觸目驚心。人類對大自然瘋狂的掠奪,雖形成前所未有的物質「文明」;但是道德淪喪,盜乞四起,疾病流行,各種社會問題接連浮現出來。如果我們再不加以警覺,收斂自己的行為,終有一天會毀於自己的「文明」之中。

【蓮花生大士關於末法時代的預言翻譯】 沙巴瑪嘎拉 喇榮五明佛學院才多堪布譯 起承諸佛威力故, 現今獲此短暫安樂時, 僧眾活佛汲汲於名聞, 云游四方欺矇諸信士,

處心受取他人資財施密語, 廣蓄私產不做佛事供, 僧眾不誦經文耽於歌舞伎樂, 不施眾善謀慮拮取他方財。 不著僧服改著漢地輕便裝,

尼師毀誓破戒無慚色, 矇昧自偽做護戒相, 不修諸善勤胭脂妝, 女眾兩舌離間夫妻和, 忤逆父母驅於家門處, 致令兄弟鬩牆爭,

造諸五過不起慚愧心, 近親逆倫不淨行, 所做違逆引魔入身, 藉助鬼神力耽溺賭博中, 癮戀吸煙鬼神霧裡迎, 杯中嗜酒守護普神避門外,

以此緣由魔眾, 炙盛西域於土虎年, 各方界域邪魔障難普遍現, 佛陀法教值遇衰微劫, 佛像法本器淪落市井為商品, 召感罪罰疫病叢生成危害,

家傳稀珍寶外域作交易, 加持漸失地水災難興, 濫墾水源荒地降雹雷鼓摯電成災, 砍伐林木遭致荒饉年, 盜賊四起衍生飢貧乞食者, 陷溺賭博運勢皆消散, 吸煙成癮善神護法漸遠離, 飲酒過量短壽多病苦, 揭諸未劫有情眾, 當前短促逸樂時, 謹記業與因果相連繫,

定時課誦莫忘眾善啊, 覺查警醒法教漸失際, 自當嚴守戒律諸威儀, 假如鬼魔入侵興害意, 且對蓮師尊前一念祈, 當知虎年邪魔投生藏地後, 「班扎咕嚕」晝夜勤持誦,(【注1】)

鐵龍年魔眾入水域,(【注2】) 水災地崩惱害眾人命, 鐵蛇年魔眾入風雷霜雹, 殃及眾生遭逆苦困厄(【注3】),

水羊年多有疫情傳染流布(【注4】), 酒食過多者因腦血管疾病死, 嗜好賭行者因胃疾死, 惡口興謗者因喉病死, 吸煙過量者因肺病死, 食蛋蒜者夢魘惱亂死, 獵殺獸畜者肝腸病死, 造作諸業者悉得種種苦病死,

木雞年佛教式微, 鬼魔眾等易於加害, 土牛年世界刀兵起, 眾等多於烽火喪黃泉,(【注5】) 輪迴體相不見說分明, 若欲轉此惡成淨剎, 當常憶念祈請蓮師尊, 班雜咕嚕, 晝夜持誦(消災辦法)若不稱信諸業及因果, 奉行蓮師本尊諭, 不昧因果喜舍行, 妄語惡誓願力當斷除, 且當信奉此信諭, 若復有人如是行, 濁世所有兵劫疫病息,

安往利樂圓滿世界中。 若復有人深心奉此函, 抄寫敬誦轉一遍(消災辦法)現世病刀兵皆平息, 當來感如淨嚴剎, 烏堅域內蓮師心中言諭, 僅就耳聞威德能消鬼魔障難, 壽命福德皆增上, 隨身攜此信諭(消災辦法)運勢日隆廣加被, 鬼魔不能興苦害, 居室懸掛(消災辦法)消彌四大不調及怨敵, 結清境界邪魔鬼魅摒於外。

若有一戶奉此信諭, 必能饒益鄰里眾, 若有鄉里奉此信諭, 舉國境內皆饒益, 若人奉行此信諭, 等於蓮師無分別, 復得蓮師守護頭頂三尺處, 直到彌勒當來下生時。

若將此函廣傳流布及十人, 此生常勝魔鬼眾, 未來得生蓮師莊嚴剎, 對此信函生邪見, 今生災病刀兵苦遇身, 來世地獄苦趣輾轉受。

【注1】:「班扎咕嚕"即蓮師心咒。

【注2】:2000年即藏歷鐵龍年,發生震驚世界的俄海軍庫爾斯克號核潛艇海難等。

【注3】:2001年既藏歷鐵蛇年,發生熱帶風暴阿里森林造成損失60億美元、印度大地震亡14000人等。

【注4】:2003年 即藏歷水羊年,發生非典疫情造成全世界恐慌等。

【注5】:藏歷土牛年世界會爆發大的災難,很多人會 於戰火中喪命。

【蓮師預言信全文】 鄔金蓮師羅剎魔域之寄語 憑依三時諸佛威攝力 今獲現時剎那之歡愉 然而所謂上師及活佛 沽名釣譽遍世眾生欺 巧言狡詰得獲他人物

不作法財一已獨佔領 出家眾感經懺學歌舞 謀取諸寶慳吝離善行 不著僧衣行樂穿俗裝 多有尼眾無羞破戒體

欺滅相續假作持毗耶 不作善行勤於涂香飾 惡婦專於夫妻間挑撥

父母違逆婦地門外驅

兄弟彼此內部壞教戒 欺滅自心相續無悔意

近親互做種種不淨行 士夫身遭邪魔體內附 迷於賭財博物呼魈魈 吸紙鼻煙且今惡魔降

以飲酒故護法自身高 如此土虎羅剎侵藏地

四面八方崇崇鬼影生

佛陀教法已至未法期

三寶三密聖物成商品 故受神靈懲罰降諸病

祖業家產無端流處境 以此福損洪水災繁頻

挖毀水土源頭雷雹降 砍伐靈樹禍害及田禾 偷盜搶劫必落乞丐行

痴於賭博權勢亦衰滅 無度吸煙本尊護法棄 飲酒過量短命病多臨 如此來世薄福諸眾生

於今生命短暫快樂時 切勿忘記業力及因果 切勿忘記課誦及善行 切勿忘記佛法衰敗時

嚴守我等戒條及威儀 勿忘妖魔鬼怪現行間

時常身我蓮師作祈請 牢記虎年雪域羅剎臨 晝夜勤誦班雜古汝行 金龍年頭羅剎伏水中 洪水氾濫地陷傷人命

鐵蛇來至羅魔隱風雷 以此不祥如害有情類 水羊無定瘟疫多發生

濫酒暴食死於羅喉疾 賭博無度因此胃疾亡 粗言惡語誹謗喉疾畢 行獵故於肝腸疾患類

現時具罪眾生病逝因 木雞年時佛陀教法微 諸等魔鬼眾皆猖狂行

土牛年時國中戰禍起 百姓無端遭劫喪性命

如此輪迴實難盡說矣 若欲回遮苦集濁惡世 恆常向我蓮師勤祈請 晝夜多誦班雜古汝行

業業因果切勿視等閒 白瑪蓮師吾今此語寄 若能書寫讀誦一遍間 此生飢痛刀兵災可免

後世亦可得生善妙地 鄔金白瑪吾今心語寄 善士聽聞既可消魔障 長壽並且既成具福體

隨身佩戴造化運氣臨 鬼等魑魅盡皆難入侵 敬供宅中可息四大災 非人違害羅剎無奈離 一戶家中若有師寄語 村莊百姓安康必無疑

村村若有蓮師之寄語 舉國百姓安康必無疑 如此善薏本尊真實語 與吾無二禮當具淨信 恰如不離尊貴頂戴臨 彌勒未降眾生我救護 若將寄語廣佈十人間

此生定然勝出魔魅魑 後世亦可得生銅色山 若有對此寄語生邪見 此生難脫種種三災侵 後世定墮無盡深淵獄 寄語遍處諸災俱可消 風調雨順收成佛 法興

若有阻礙宏揚聖寄語 最上星宿維護心血飲 定遭後世邪落迦底拘 如此鄔金白瑪寄此語 蓮師土虎年六月十日 寫於西南羅剎界寄語藏地眾生竟

頂禮上師本尊空行眾 蓮師的承諾——每月初十 猴年猴月的初十,是蓮師離開藏地前往羅剎國的日子。

2016年正是藏歷火猴年(再過60年我們才能再遇見這個殊勝的蓮師本命年),與蓮師有著甚深不共的因緣。當年蓮師離開時,曾對所有大臣和人民講過:「每逢這一天,我必定會來到人間,對所有的人進行加持。」

不僅是猴月,每個月的初十,也是一切時間之王。 尤其在猴年的每月初十,蓮師更會在南贍部洲示現千萬化身度化眾生,這是他的承諾。在蓮師傳記中,記載了每月初十,蓮師利益眾生、降伏鬼神的不同應化事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