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置富產業收息選擇

2020/02/06 04:12:42 網誌分類: 經濟
06 Feb
          置富產業信託(778)公佈去年業績,收益按年增長1.0%,至19.6億元,期內可分派收益按年上升0.8%,至9.94億元。每基金單位全年分派0.5128元,與前年度持平,按現價計算,息率約5.7厘。雖然本港消費市道疲弱影響,置富仍取得穩健營運業績。這與以必需品為重心的租戶組合策略有關。

         整體物業組合的續租租金仍然向上,而物業組合的出租率及續租率亦保持穩健。物業組合的出租率改善,由2018年底的93.1%,提升至2019年底的 96.9%,全年續租租金調升率為7.2%。

          置富財務實力穩健,由於借貸水平有所下降,加上估值上升,資產負債比率下降至19.8%,足夠財力作出收購。預料置富分派收入維持穩定,低息環境有助提升其吸引力,可作中長線收息選擇。目標價10.2元,入巿價8.8元,止蝕為8.2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