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振耀
楊振耀
楊振耀

疫中投入《新世界》

2020/02/07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07 Feb
          近日港人每天指定動作,係撲口罩、搶米、爭廁紙等。有人批評政府訂口罩,慢三拍,比對之下澳門做得好好多。批評有其道理亦有盲點。港府採購政策,話嚴謹也好,話僵化也好,為防涉貪幾近滴水不漏。要入選採購商名單,才可投標,還貨比三家。操作缺乏彈性不諭自明。

          多年前,查港台職員涉貪暴露一個荒謬之處,職員外勤購買機票,要三個報價作比。但境外突發新聞不能等,花時間比較價錢,行家已做完直播。新聞報道分秒必爭,換作你會點做?

          大家明白,在求與供相差幾十倍下,價格瘋漲係必然。港府採購缺乏彈性,自然輸蝕。講得白一點,你早訂貨又如何?大把銀在手的出高價,等同畀錢公然打尖!廠家自然跪低。部份國家禁止輸出口罩,正為防止人家用銀彈淘空個倉!

          人人家中自我隔離,煲劇消遣係唔錯選擇。謹向大家推薦孫紅雷、張魯一主演,周冬雨客串電視劇《新世界》。隨了演出製作俱佳之外,國共諜戰題材,香港一定唔拍。

        楊振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