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敷面膜號碼是多少

2020/02/07 17:28:17 網誌分類: 美白修複,皮膚美白,美容護理
07 Feb

在適當的情況下,保濕面膜可以每天使用,皮膚不幹燥,一周2-3次。 美白面膜約每周1 ~ 2次,抗皺面膜約每次1 ~ 2次。 深層潔膚面膜,油性肌膚大約每周一次,如果你覺得特別油可以一周1 ~ 2次,中性肌膚大約每周一次,幹性肌膚大約每周兩次。

如果遇到特殊情況如皮膚狀況差,環境氣候差,可以增加次數,甚至美白、抗皺面膜每天都可以敷,關鍵看皮膚是否接受,只要皮膚感覺舒適沒有任何症狀完全沒有問題,但深層清潔面膜千萬不能頻繁使用,往往會損傷皮膚,得不償失。

敷面膜要注意什么

如果你想屏蔽效果最好的發揮,可以起床,臨睡前後,敷面膜洗澡的時候,因為這三個時段最強的皮膚吸收。

面膜前敷去角質,汙垢就會給他洗臉清潔,以增強皮膚的吸收能力,把洗淨後掩蓋少許水的狀態,這一次更全面的角質層水分的吸收效果會很好。

敷面膜前稍微按摩皮膚,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成分吸收..

最佳的時間敷面膜躺著,不要走動,站立,坐下或吃講,這將會使面膜的舉動,達不到最佳效果。

敷面膜後可再次按摩肌膚,借助指腹按摩,讓肌膚柔軟,營養“推”進肌膚。

塗抹乳液或面霜,防止水分流失..

應用上妝立即在達到剛剛結束的面具不後,肌膚會很敏感,立即上妝會讓皮膚過敏反應,如口罩應妝前被完全吸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