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望海發呆

2020/02/08 04:12:37 網誌分類: 生活
08 Feb
          在布吉島一夜睡醒,打開窗簾就看到早晨的海灘,天清氣朗,椰樹婆娑。這次飛布吉之前跟黃錦江和梁錦濠飲茶,錦濠兄知道我要去布吉島,便熱情邀我去Dusit Thani度假酒店的別墅住,那是他的物業,平時由酒店管理,租給客人住,業主有需要也可自用。

          Dusit Thani是泰國著名酒店集團,七十年代曼谷市區最高的地標就是Dusit Thani Hotel。我第一次去芭堤雅,住的也是Dusit Thani的度假村。布吉島的Dusit Thani佔地廣大,有一大片私家海灘。酒店裏除了客房之外,還有十間別墅,別墅有三層,樓下是房間,中層為客廳飯廳,頂層是泳池。睡外是一片草地,草地走出去就是沙灘,方向朝西,日落時可見夕陽如一個巨大的鹹蛋黃緩緩沉入印度洋,景色最是好看。若不喜歡海水,頂樓的泳池也舒服了,可泡在淡水之中看鹹水,俯瞰海灘,遠眺大海,極其舒暢。

          跟泰國其他地方相比,布吉島氣候取勝,中午熱一段時間,早晚則都清涼。島很大,我住Luguna區較為僻靜,有海有湖,有很好的酒店,但不是旅遊旺區,厭倦了遊客喧嘩,想要清靜度假,在此陽光海灘發呆打發時間最好。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