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祝福 妝品贈佳人

2020/02/08 04:13:02 網誌分類: 生活
08 Feb
         下星期便是情人節,不少彩妝品牌亦推出情人節限定化妝品,Annie G.今次便為大家挑選賣相吸引之餘,實用又性價比高的三個品牌妝品,此時此刻為情人送上祝福,定必窩心。想睇更多精采內容,記住同時留意《Headlife》facebook專頁同步播放!

        嗚謝:Rainbow、Cori @ Annie G Chan Makeup Centre

        文︰Angel 圖︰陳鐵剛

        

        Annie G Chan
  
「LOVE」字樣無限愛意p/    YSL每次推出的唇膏都成為搶購目標,品牌於這個情人節就推出了絕色唇膏情人節限定系列,迷魅亮彩唇膏綴上璀璨閃星,於人群中艷光四射,吸住眾人目光。而明彩筆換上迷魅新裝,於筆桿印上「LOVE」字樣及心形蛇圖案,象徵矢志不渝的愛情,備有兩款色號提亮肌膚。另外,迷魅亮彩唇膏是YSL Beaute的王牌系列,今個情人節,以七款最經典色號換上閃星外形,是送贈佳人的另一選擇。p/  迷魅亮彩唇膏閃星限量版$295(左一至左四)p/  絕色唇膏情人節限定版$295(右一)p/  明彩筆情人節限定版$
 「LOVE」字樣無限愛意

    YSL每次推出的唇膏都成為搶購目標,品牌於這個情人節就推出了絕色唇膏情人節限定系列,迷魅亮彩唇膏綴上璀璨閃星,於人群中艷光四射,吸住眾人目光。而明彩筆換上迷魅新裝,於筆桿印上「LOVE」字樣及心形蛇圖案,象徵矢志不渝的愛情,備有兩款色號提亮肌膚。另外,迷魅亮彩唇膏是YSL Beaute的王牌系列,今個情人節,以七款最經典色號換上閃星外形,是送贈佳人的另一選擇。

  迷魅亮彩唇膏閃星限量版$295(左一至左四)

  絕色唇膏情人節限定版$295(右一)

  明彩筆情人節限定版$ 

高性價比!胭脂唇膏可愛吸引p/    Kiko Milano於情人節推出Magnetic Attraction系列,包裝盒面全以心形圖案設計,而最可愛則是兩色胭脂組合,胭脂皆以立體心形為造型,吸引度爆燈。說到最抵買,定數唇膏,百多元有售,是性價比高的情人節系列。(左起)p/  Magnetic Attraction Eyeshadow Palette$149p/  Magnetic Attraction 2 in1 Blush$149p/  Magnetic Attraction Lipstick$115p/  Magne
 高性價比!胭脂唇膏可愛吸引

    Kiko Milano於情人節推出Magnetic Attraction系列,包裝盒面全以心形圖案設計,而最可愛則是兩色胭脂組合,胭脂皆以立體心形為造型,吸引度爆燈。說到最抵買,定數唇膏,百多元有售,是性價比高的情人節系列。(左起)

  Magnetic Attraction Eyeshadow Palette$149

  Magnetic Attraction 2 in1 Blush$149

  Magnetic Attraction Lipstick$115

  Magne 

超實用!有色護唇膏p/    Nars全新推出的Afterglow Lip Balm護唇膏系列,糅合梔子花補濕複合物,不但使雙唇平滑柔軟,更有助鎖住雙唇底層的水份,而六種全新色調包括灰玫瑰色、桃紅色、黑紅色、珊瑚色、紫色及粉紅色都是以滋潤配方製成,容易做出同時富色彩又滋潤的櫻唇,情人節約會永無失手。而Overlust Cheek Palette面頰組合則可用作胭脂及陰影粉,一盒共有六色,實用度極高。p/  Overlust Cheek Palette面頰組合$520(後)p/  Afterglow Lip Ba
 超實用!有色護唇膏

    Nars全新推出的Afterglow Lip Balm護唇膏系列,糅合梔子花補濕複合物,不但使雙唇平滑柔軟,更有助鎖住雙唇底層的水份,而六種全新色調包括灰玫瑰色、桃紅色、黑紅色、珊瑚色、紫色及粉紅色都是以滋潤配方製成,容易做出同時富色彩又滋潤的櫻唇,情人節約會永無失手。而Overlust Cheek Palette面頰組合則可用作胭脂及陰影粉,一盒共有六色,實用度極高。

  Overlust Cheek Palette面頰組合$520(後)

  Afterglow Lip B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