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窩心精緻情人餐

2020/02/10 04:13:34 網誌分類: 生活
10 Feb
          情人節將至,大家計劃到哪兒與愛侶慶祝佳節?米珠蓮建議在這大日子,選一家環境優美的餐廳,吃頓溫馨大餐,才交換禮物。位於尖沙嘴的摩登澳洲餐廳Hue,適合情侶享用美食,共度浪漫時光。佔地五千方呎的摩登澳洲餐廳Hue,開設於尖沙嘴香港藝術博物館一樓,可飽覽醉人的維港美景,在此用餐能為愛侶留下難忘的溫馨時光。餐廳於2月14日(五)供應情人節三道菜晚餐,以及四道菜晚巿套餐,每位加$500可配搭葡萄酒。

          點選四道菜晚巿套餐可先享用開胃小食,包括「帝王蟹冬甩、海膽及Oscietra魚子醬」、「脆紫菜、鱈魚子和三文魚魚子醬」等。其後可任擇一款精選前菜,如「煙燻紅菜頭沙律、羊奶芝士和松露」、「油甘魚帶子刺身,配新鮮柚子、生薑和昆布」或「乳鴿、松露黑蒜醬和照燒芝麻炸鴿腿」,款款令人再三回味。接下來主菜可選「芋頭和水牛芝士雲吞、醃漬南瓜牛油醬」、「西班牙鯖魚、百合莖、AmurRiver魚子醬、雅枝竹和鮑魚」,或供兩人享用的「澳洲M8和牛腰脊肉牛扒、焦香洋、牛油醬和西蘭花苗」。最後是誘人的精緻甜品,推介蛋白脆餅、芒果忌廉和莓果雪糕,為甜蜜的一夜畫上句號。

        地址:尖沙嘴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藝術館1樓

        查詢:3500 5888

        米珠蓮
■Hue可飽覽醉人的維港美景,氣氛一流。
 ■Hue可飽覽醉人的維港美景,氣氛一流。 
■2月14日(五)供應情人節三道菜晚餐,以及四道菜晚巿套餐。
 ■2月14日(五)供應情人節三道菜晚餐,以及四道菜晚巿套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