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新魔將恩哈路

2020/02/11 04:13:09 網誌分類: 生活
11 Feb
          曼聯在冬季轉會窗最後一刻,宣佈借用中超上海申花的尼日利亞前鋒恩哈路。有人認為這球員在中超搵食,缺乏比賽強度,也有人認為他不夠名氣,不適合踢豪門。對我而言,恩哈路的加盟有機會是紅魔近年最佳收購,以下是支持我觀點的分析。

          曼聯一直希望找到一個有控球能力、高速和把握力強的射手,盧卡古確是當今球壇其中一個最好選擇。可惜,他的表現飄忽,最重要是很多時太容易弄失控球權,一些必入球也未能把握,引致紅魔領隊蘇斯克查把他請走。

          曼聯今季的戰術是以前線一班靈活和高速的球員為重心,卻缺乏有控球能力的進攻目標人物作快攻起點,以及如名宿雲尼斯達萊般能在禁區一擊即中的球員。此時此刻恩哈路絕對勝任,我在去年暑假分析一九非洲國家盃時,便發現標榜高速的尼日利亞,有賴恩哈路在前線演活擔當控球和士哥的重要角色,如該國十六強以3:2挫勁敵喀麥隆一仗,恩哈路就包辦兩球,成為該仗最佳球員之餘,也榮膺當屆神射手。

          近年很多高調加盟曼聯的球員,都因為壓力或其他原因未能發揮應有水準。在外界對恩哈路不看好的情況下,反而令他能夠在沒有壓力下盡情發揮。期望恩哈路調整狀態,為曼聯在餘下英超打入前四。

        佳聯元朗主教練

        郭嘉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