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車行齊心抗疫

2020/02/12 04:13:21 網誌分類: 生活
12 Feb
          現在全城抗疫,大家都不夠口罩不敢出街,誰有心情去買新車?不過筆者身邊幾位爸爸級朋友,正因為考慮到疫情愈來愈嚴重之際,打算買部全新MPV或SUV,讓一家人可更安心外出。他們都因為要保證企理乾淨,而不去考慮買二手車,減低感染風險云云。

          近日有多家汽車代理商如本田及豐田等,都傾力推出抗疫措施,例如在專店設立消毒站,以及不斷為陳列室各部展覽車清潔抹拭除菌等,確保顧客入內看車可更安心。不少汽車代理售後服務中心及及洗車店,不約而同推出各式各樣車廂高溫蒸汽消毒護理套餐,齊齊抗疫。

          另外,值得各位車主留意,運輸署公佈了新安排,即日起金鐘、長沙灣、觀塘及沙田四個牌照事務處,將會暫停即時申請櫃位服務,未有預約市民只可透過以下三個方法遞交續牌申請:郵寄、上網,以及利用設置於各牌照事務處的投遞箱。而所有首次登記、留牌及套牌、轉名過戶,則須以公文袋入齊文件、支票及聯絡資料,放入不同分類投遞箱,署方會每小時收集文件,並優先處理即將到期的車輛。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