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2020/02/12 10:06:1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2 Feb

  真沒有想到昨天她居然推掉她阿哥的飯局,陪我去譚仔吃米線,真是太意外了!

  我不太贊成她經常去應酬她阿哥的飯局,主要是怕影響了她的工作,那麼她的收入就會受到影響。

  昨晚她推了她阿哥的飯局,我問她怕不怕惹他生氣,她沒有回答我,可是,她肯為了我而推掉她阿哥的飯局,可見她心中還是以我為重的。

  反而是我感到有點內疚,深怕她得罪了她阿哥,回來上班又怕公司沒有客人而賺不了錢,幸虧昨晚她仍然能夠勉強達標,總算沒有白上班。

  經過前天及昨天我們互相討論一些問題之後,我曾經憂心忡忡,深怕她會心中不樂,幸虧我們依然像以往一樣,絕口不談互通訊息的內容,虛擬世界與現實生活彷彿是兩個共存的世界,互不相侵,所以我們仍然能夠毫無芥蒂的相處。

  她依然是什麼事都與我說,什麼事都告訴我,今天在哪一個客人那裡賺了多少錢也說給我聽,可見她的確非常的尊重我,最意外的是,她居然在暗中計算著我花了多少錢,儘量為我節省。

  「妳這人呀!怎麼到了現在還在跟我那麼斤斤計較?別為我擔心嘛!」我安撫著她:「我最擔心的倒是怕歌廊這種公眾場所會不會受到近期疫情的影響而被逼暫停營業,那才是令人憂心的。」

  「那我就要喝西北風了!」她聽了也有所憂慮。

  「別太擔心,反正要發生的事情遲早是要發生的,也只好見一步走一步了,到時再算吧!」我也只能如此安慰她而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