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武漢疫情有多嚴重?業界曝工廠正趕製百萬屍袋

2020/02/12 23:58:43 網誌分類: 時事
12 Feb

武漢疫情到底有多嚴重?有業界曝光,中共正趕製百萬屍袋

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感染及死亡人數日日暴增。疫情到底有多嚴重?繼武漢殯儀館在網上向社會求援運屍袋之後,更有業界曝光,中共正趕製百萬屍袋,引發輿論關注。

為應對日日暴增的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感染病例和死亡人數,武漢陸續新建火神山醫院、雷神山醫院及狂建10多所方艙醫院

自由亞洲10日披露,現在方艙醫院人滿為患。武漢官方已經開始徵用老人院和10多所武漢大學宿舍當作隔離營。可見武漢疫情的嚴重程度絕對超乎外界想像。

2月11日,【十字路口】節目主持人唐浩說,北京與上海在2月10日相繼宣布實施「封閉式管理」,也讓原先宣稱「不會封城」的北京正式啟動封城模式,顯示新冠肺炎疫情無法獲得有效控制。

同時,肺炎疫情造成的死亡人數仍在持續上升,根據本頻道得到消息,中國已有多家工廠收到政府指令,正在趕工製造運屍袋,數量驚人。

唐浩說:「我們通過兩個企業界的消息渠道得知,現在中國有多家紡織業相關工廠,已經不做一般業務,改做其它特殊的訂單。」

其中一名中國紡織企業的主管透露,他們接到政府指令,現在只做屍袋

一名海外的企業老闆也說,他們在中國的合作夥伴,目前暫時不對外接訂單,因為他們「要趕製運屍袋,一百萬個」。

一百萬個運屍袋,這個數據相當驚人。

事實上,早在2月1日,署名「韓連潮」在推特發布了一則「武漢運屍袋告急」的海報,並留言「武漢疫情繼續發展,殯儀行業向全國求援,急需運屍袋等物品,看來武漢肺炎死亡人數遠遠超過官方公布的數字。」

韩连潮@lianchaohan

【武汉运尸袋告急】武汉疫情继续发展,殡仪行业向全国求援,急需运尸袋等物品,看来 #武汉肺炎 死亡人数远远超过官方公布的数字。希望大家支持提供急需物资!

在 Twitter 上觀看圖片
83 人正在談論此話題

海報內容顯示,中國殯葬協會青年和社會工作委員會聯合孝行天下殯儀等一線殯儀單位向全國求助,請求支援運屍袋,以及護目鏡,手套、防護服等醫療物資。消息來自《墓政參考》微雜誌。

武漢運屍袋以及防護物資告急引發輿論關注。有網民表示,官方通報的死亡人數後面需要加幾個零才是準確啊!?

1月30日,即有網友發視頻展示,武漢一個火葬場(注意是武漢其中一個火葬場),十個垃圾桶裝滿了裝屍體的袋子。該網友質疑,武漢市所有的火葬場,這一天得燒多少人呢?

澤讓秋措@niepanxinglai

武汉一个火葬场(注意是武漢其中一個火葬場)
十个垃圾桶装满了装尸体的袋子
这只是一个火葬场一天的量(注意僅僅是一天的量)
武汉市一共有五六个火葬场,这一天得烧多少人呢?

嵌入的影片
2,526 人正在談論此話題

1月25日,即有殯葬業消息人士透露,武昌殯儀館,漢口殯儀館拖去的屍體數量暴增,停屍房已經放不下。

該消息人士自稱來自青山殯儀館,單位已經全部取消放假。但他卻沒有防護服,原因是「不夠用」,他自稱已經撐不下去了。

署名「財經冷眼」的財經評論人士2月9日發視頻,推算出僅2月3日一天之內,武漢殯儀館就焚燒了506具肺炎患者的遺體。

而騰訊新聞2月1日公布超過154,000病例和近25,000人死亡,引發外界關注。但騰訊又迅速將數字降低至中共政府認可的統計數字。

2月8日,挪威媒體CCN網站報導說,英國帝國理工學院傳染病學專家,公共衛生學院副院長尼爾·弗格森(Neil Ferguson)教授,於2月5日接受採訪時表示,根據傳染病學模型目前在中國每日至少50,000人感染武漢病毒

他說,更糟糕的是,這個傳染病的傳播速度驚人,感染人數每隔五天就會翻一番

湖北作協原主席、身居武漢的作家方方2月9日在個人博客發表文章說,「這幾天,死亡者似乎離自己越來越近。鄰居的表妹死了。熟人的弟弟死了。朋友爹媽和老婆都死了,然後他自己也死了。人們哭都哭不過來。」

方方還說,「這次的災難,不止是死亡,更多是絕望,是呼救無用,求醫無門,尋葯無著落的絕望。病人太多,床位太少,醫院也猝不及防。剩下的,除了等死,又能如何?」

目前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多名西方流行病學專家均表示,武漢的疫情可能將在2月中旬到下旬達到高峰。未來兩周最關鍵。感染率將高達5%!僅武漢一地應有50萬人遭到感染

責任編輯: 時方   來源:新唐人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本文網址:https://tw.aboluowang.com/2020/0212/140857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