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吹醫護罷工的目的是造成混亂,製造醫務人員、醫療物質短缺,令政府崩潰,然後社會動蕩,令醫療部門資源斷層,更多病人無法救治,將造成一場政治加瘟疫災難,死更多人,這是它們的目的。

2020/02/13 08:50:56 網誌分類: 政治
13 Feb

鼓吹醫護罷工的目的是造成混亂,製造醫務人員、醫療物質短缺,令政府崩潰,然後社會動蕩,令醫療部門資源斷層,更多病人無法救治,將造成一場政治加瘟疫災難,死更多人,這是它們的目的。 好消息:清肺排毒湯能治瘉新型肺炎,治瘉率90%上,并不是黄媒造謠所說甚麼西藥能治新型肺炎病毒,并說甚麼美國將藥方給中國試用,中國偷了去注册當自己發明,其實已經試過,西藥根本無法治療新型病毒,而且開價很貴,又話大陸醫院無藥醫病人,將病人當人球,不肯收留,令大量大陸病人湧入香港,製造香港人恐慌,簡直係笑話,大陸已經治好接近六千病人,而香港已有一個多月,只治好1例病人,如此低能,大陸病人湧入香港治療,不是等於送死?黄媒常日造謠,擾亂人心,它們并不是要救人,而是害人,它們一時要醫護罷工,一時要醫護每天多少套裝備,未開工巳經怕死到先要自己有三、四重裝備才上陣,甚至不是高危一線工作醫護也要求每天取一套一線工作裝備來浪費,黄醫護一小時换一次口罩,一個人一天用9個口罩,(而街上一罩難求,日日排隊搶購)又組織人在醫院偷口罩,令醫療裝備大量損耗,一個月損耗三個月的裝備,本來全部公立醫院一個月只用二百萬個口罩,但是僅然用多二千萬個口罩,有二千萬個口罩被醫院内的人浪費掉、偷走。它們的目的是造成混亂,製造醫務人員、醫療物質短缺,令政府崩潰,然後社會動蕩,令醫療部門資源斷層,更多病人無法救治,將造成一場政治加瘟疫災難,死更多人,它們就得償所願奪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