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除油煙機 : 跟油煙說再見!

2020/02/13 10:34:55 網誌分類: 學習
13 Feb

為何靜電除油煙機可以比其他家的油煙處理設備,還要能吸收油煙淨化空氣呢? 因為

靜電除油煙他是靠著強大的電力,可以產生相反的電極,就能夠成功的吸收其他品牌的抽油煙機無法吸收的微小油粒子,之後再跑到過濾系統,淨化成乾淨的空氣。除了有效的吸收到油煙之外,產品的創造者-永滐靜電也會提供保養的方法和建議,讓小餐廳業者能夠長久的使用機器。

當然,如果你是很重視用餐環境品質的老闆,也可以外加安裝臭味的過濾器,可以跟油煙一起把很難聞的味道排出去。

如果身為餐飲業老闆的你,仍然再猶豫使否要購買靜電除油煙機,可以先了解油煙問題對於身體產生甚麼影響, 因為油煙淺藏著得肺癌的機會,同時也是台灣十大死因的疾病之一,雖然裡面的化學物質有時不會產生臭味,所以會讓人誤以為沒有油煙問題,殊不知早已曝光在重度致癌的環境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