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過鬼,不怕黑

2020/02/13 11:17:21 網誌分類: 時事
13 Feb

見過鬼,不怕黑

羅仴

13.2.2020

早幾個月,有一個大型的捐款團體被發現洗黑錢,之後,支持該團體的人便很勇猛地打破匯豐銀行和中環有歷史價值的獅子。昨日,這個捐款團體的其中一名成員/負責人被發現販毒……

同一日,某個大型的黃營組織公開出售口罩,結果晚上,每個只買一盒的人,被不停扣錢,有些更不止扣一次。主辦單位已經說明「多付不退」,更有人向那群人表明當捐款好了。結果這班以往會被視作「苦主」的人,無一人打算報警,在留言中也竟然說了一聲「多謝」。

 

要是以前,這種「強制性捐款」一定被人推上報紙炒作,現在這群「苦主」就是原本喜歡炒作新聞的人,真是可笑。

 

最可笑是,竟然還有人相信他們的用意和立心,只因同一理念下,所以不介意被騙多次,不介意假消息當真,也不介意別人當自己是「傻仔」。見過鬼,不怕黑,真勇武!

 

筆者今早見到這個消息,除了驚訝那群人的盲目外,還慨歎現代人的無知。古語有云:「經一事,長一智。」看來古人思想,現在已經不管用了。

 

@ @ @ @ @

更多文章:

https://blog.stheadline.com/article/list/5WQMA1Waxx259580/%E7%BE%85%E4%BB%B4

@ @ @ @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ensicmoon/

@ @ @ @ @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94926085212459&id=109326047105797

 

歡迎支持~免費一like

[所有文章為筆者創作,歡迎轉載文章並列明出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